思考具多面性,懂隨機應變,反應快但個性不急躁,很講求效率且務實。
會先配合,後掌控,對於掌握在手的事物,會緊抓不放,內心缺乏安全感,較相信自己能力,較不輕易信任他人。
自律甚嚴,待人也有一套標準,有時急切於目標的達成,會在工作的合作上,給人一種難以配合的感覺,或是比較高傲的錯覺,因為外在表現方式,較不具有親和力,所以有時會有被誤解的現象發生。性情其實相當溫和善良,只是不擅於表達感情。
遇到危機,會選擇退居第二,暗中觀察情勢,做出最適當的回應,因為懂得保護自己,所以不容易受到傷害。
愛妳在心口難開,心裡頭很在乎,卻在口頭上,行為中都不容易表現內心真正的想法。內心感情相當豐富。
思想前衛大膽,創新,有創意,容易接受新思想、新觀念,喜歡求新求變。野心雖大但會謀略和隱藏,會運用人際技巧達成目的,有時工於心計,相當深藏而不露。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俠情義氣,但並不持久。有時具有猜疑心。雖然有時說話會有稍稍誇大的傾向,但是做事同樣具有責任感。本身很有才華實力,但表達方式較為內斂。能夠恩威並施,以德服人。
個性親切又隨和,擅長經營人際關係
冷靜沉著,相當有主見,擅於影響他人,主觀、自我意識強烈,判斷力強,能很快抓住重點。不會輕舉妄動,較有說服力。不輕言放棄,也不輕易認輸,肯付出,肯打拚,講求實力。付出就能得到報酬,能夠獲得成功。外柔內剛,做事主動積極,對工作家庭都有責任感。對權力慾望強烈,但表達內斂,心思細膩,能夠等待機會點,等機會點一到,爆發力就會立刻展現。刀子口,豆腐心,雖然說話直接,但內心感性,往往一邊替人解決問題,相當具有責任感。
脾氣比較火爆,情緒起伏較大,生起氣來就像燃燒的森林一樣
本身大男人主義會欣賞溫柔小女人,她浪漫感性隨性,溫柔無人能敵,柔弱的樣子會想讓你一輩子,捧在手心呵護
因為你本身也算情緒化,遇到比你更情緒化的,她算是你的剋星
她的個性細心,謹慎,秀氣文靜,溫柔甜美,形象就像侯佩岑
基本上你喜歡的類型也剛好會喜歡妳

另外你還欣賞沉穩,規矩,自律,理智的女生

另外我也終於了解到了~~原來如此~~哀~~我會乖乖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