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Watch

 
 
2007.8.31

多益測驗 400 分 - 復興航空公司人才招募快訊

 
 

嚮往藍天白雲的空服員生涯嗎?兼有國內及國際航線的復興航空公司,正在招募機上服務人員共20名,而TOEIC是第一關;只要達到TOEIC400分,您就有雀屏中選的機會。

報考資格:
1. 中華民國國籍
2. 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役)畢
3. TOEIC成績 400分(含)以上
4. 女性身高 160-168cm、男性身高170-178cm

繳交資料:
1. 填妥復興航空工作申請表(按滑鼠右鍵 →另存目標下載),並附上二吋半身照片乙張自傳
2. 身分證(正、影本乙份)
3. 民航局航醫中心體檢初檢表(檢查項目:身高..視力.體重).
4. B型肝炎檢查報告(各大醫醫療院所均可.若已有B肝檢查報告,6個月內可適用)檢驗所除外.
5. 男性退伍令(正、影本乙份).女性免
6.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正、影本乙份)
7. TOEIC 或TOEFL ITP 成績單(正、影本乙份或已報名之報名收據)
8. 填妥姓名及地址之中式限時回郵信封一個

 
請將以上資料限時寄至『台北市鄭州路 139號9樓 復興航空資源管理部收
或 E-mail 至 tnarecruit@tna.com.tw 即可 。復興航空可能以書面、電話或 e-mail方式與您聯繫。 請勿重覆投遞;資格不符者恕不通知初試,謝謝!

此外,您可隨時至 104 人力銀行 查看 復興航空最新職缺。

*民航局航醫中心(松山機場航站三樓)體檢初檢證明(註明:身高、視力及體重);航醫中心體檢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3:30~16:00, 請自備零錢2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