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7/20的生日,昨天是我國曆的生日,昨天半夜糾打麻將!!!!之強運牌組!!!
 
大四喜+自摸+混一色  (莊家馬克連一拉一!!!) 不過我不會算台~~我也不賭錢~~聽說這是很好的牌說!!!!
 
噗~~~趕快去鑽桌腳~~~不然會衰~~~~歐耶!!!!!之強運!!!!
 
剛開始起手運氣很好的東南西北各拿兩隻,接著牌友放給我碰了東、南、西~~~接著~拿到花,補花先補到了了南~槓~再補又補到了東~繼續槓~~~中間原本有拿到六桶~六七桶等五、八桶胡牌~~不過,後來自己摸到了七桶,於是就把六桶打掉,等人家打北風湊大四喜~~誰知道我自己自摸摸到了~~哇哈哈哈~~超級強運,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幸運......有牌咖說我把這一身的運氣都用光了= =~~~XD~~我可是有乖乖的去鑚桌腳了.....哇啦啦~~~也祝大家都幸福快樂!!!!!~~~>不過很可惜的是西風沒有槓到,有點不完美,哈哈~~!!
 
底下放上在台大圖書館看到的賴馬圖畫書的煙火給自己慶祝~~~^^
 
(賴馬老師原諒我,他太美了~我用手機拍下來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