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在士林捷運站那邊有家icake蛋糕店有義大利麵吃到飽唷
 而且不貴..一人只要250..不加服務費
 
 這一吃還真是顛覆我對義大利麵印象
 icake的意麵自助吧..座位分別在2f.3f
 先用空盤子選取喜歡的麵種
 細義大利麵.寬義大利麵.貝殼麵.蝴蝶麵.墨魚義大利麵
 
 接著再選取喜歡的配料
 透抽卷.章魚丁.鮮蝦.孔雀貝.蟹肉棒.螺肉.蛤仔.魚肉.小熱狗.臘腸.雞肉.
 甜椒.洋蔥.小玉米.洋菇....等等數種配料
 
 
 最後選取喜歡的醬汁
 青醬.白醬.肉醬.海鮮醬.咖哩醬
 
 交給師父現場翻炒..鐺鐺鐺鐺...熱騰騰的原創口味義大利麵完成
 感覺上...這種選取食材交給師父炒的方式..跟蒙古烤肉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雖然價位便宜..但是醬汁的調味師父可也沒馬虎
 青醬香味四溢.口味濃厚
 
 
 白醬奶味十足.但有點太濃...XD
  
 咖哩醬口味特殊.我想來碗白飯配著吃...(咖哩飯= =)
 
 
 海鮮醬......我忘記味道了...(逃)
 肉醬..很詭異的有種靖魚罐頭的酸度..老闆拿錯番茄罐頭了嗎..= =
 
 另外阿..由於本身店裡有兼賣蛋糕..所以連同蛋糕也能無限量供應
 泡芙超好味的..包著奶油醬..頂頭又淋上花生醬..我嘴巴大一口一個吃的很開心
 提啦米酥.起司蛋糕..等等...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美味
 光想到在樓下單買一個要35..在樓上你吃個6個就回本啦
 
 
 加上還有莎拉區.飲料區.炒飯.炸雞塊.黑胡椒雞排.等等
 這樣一頓只要250..真是值回票價阿
 
 
 目前又有活動.買佰送佰.所以這頓飯我用了優惠卷後..2人份只要400大洋
 在士林區這個讓我很難吃飽飯的區域..這家店的出現真是我讓感動到飛天阿
  
店家網址http://www.i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