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韓劇Full House裡面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如果』這個單詞,是我世上最討厭的話!
都已經發生了,說了也沒有用不是嗎?
不過遇到智恩你之後我經常想到這句話,
『如果』是先給我機會的話,
『如果』智恩先遇到我的話,
『如果』智恩沒跟英宰結婚的話,
『如果』重新給我機會的話,
那時候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是這樣想的;
但是你們兩的結婚只是交易的話,
我現在還不算晚吧?
也給我機會好嗎?
此時不經讓我有一時之感~~
此時的我想對妳說
『如果』這個單詞,帶給我很大的不安全感!
都已經發生的事情,再想它也沒有用不是嗎?
不過遇到妳之後我經常想到這句話,
『如果』是先給我機會的話,
『如果』妳先遇到我的話,
『如果』你沒有跟某人問為什麼我不再理妳?
『如果』妳無故重新給我機會的話,
這時候是絕對不會像現在般,像個傻子;
苦苦的等候MSN,等候著你上線,
我現在發現還不算晚吧?
剛剛把相關的簡訊都刪了,這樣手才不會犯賤,浪費簡訊錢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
『如果』時間能再重新來過的話,
『如果』沒有經過這個暑假,
『如果』沒多遇到這些人,
『如果』沒有回靜宜讀的話,
此時的我,即能更靜的下心來看書吧~~
今天聽到有同學說,某個老師說我像魔術師般~~
哈哈,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如果~~
或許我在研究所考試還變的出魔術吧~~
現在的我還有這個能力變魔術嗎?~~~『如果』這兩個字真的很讓人討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