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真香麵館

昨天晚上去吃了= =

營業地址:台中縣沙鹿鎮成功東路48號
營業電話:04-26632066、0937232412

http://0426632066.travel-web.com.tw/

網路簡介:

在沙鹿已經有十幾年的「華真香風味麵館」,麵食堅持全部手工現作,老闆說店內用水都是用埔里的礦泉水來煮食,傳承道地東北麵食口味,來此一定要品嚐與眾不同的「東北ㄐ一ˋ子麵片」,它可是大陸麵食獨特吃法的一種,全部現點現做的,麵片一定要在店裡現吃才不失它的特色,獨特的Q度與口感,許多外來顧客吃過一次就喜歡上它,店內水餃及蒸餃的內餡及麵皮全是手工現做,堅持要讓顧客吃到新鮮內餡及獨特麵皮的Q度,蒸餃及水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內餡吃起來是肉團的口感,有別於市面上散散的內餡,愛吃麵食的你一定要品嚐的道地東北麵食。

東北ㄐ一ˋ子醬麵片

強力推薦,獨特的麵片吃法,它可是手工現作的ㄐ一ˋ子麵片,口感可厚可薄,醬料是古法傳承口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的一碗麵食

牛肉麵

真材實料的一碗麵,可搭配一般麵條或者是 「ㄐ一ˋ子麵片」,牛肉湯頭則是自行研創的味道,用料實在的好味道。

湯餃麵片

叫一碗湯餃麵片不但可以吃到有別於市面上的湯餃,又可以吃到麵片的口感及味美的湯頭,是很不錯的選擇。

蒸餃

現做蒸餃,老闆一次絕不做多,就是希望顧客吃到最好的味道與口感,內餡像肉丸一樣是圓的,有別於一般蒸餃內餡。

酸辣湯+水餃

在「華真香風味館」的任何一樣麵食或湯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全是精心研創加上傳承手藝及口味而來的。

堅持手工現做

老闆親切愉快的製作麵食,因為堅持,所以要讓每位顧客吃到最新鮮最獨特的好味道。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4:30 下午16:30~晚上21:00

結論,吃了東北ㄐ一ˋ子醬麵片和蒸餃

麵片不錯,夠Q,不過醬料差了點= =蒸餃肉很不錯,可以皮少了點筋度,

另外點了豆干和花生當小菜,豆乾味道魯進去了,但押的不夠實,口感少了點,花生有麻油的清香,不過沒有鹹,味道淡了些~~

改天去試試那邊的牛肉麵= =

對了,那邊的醬料很普通,有點差吧~~跟他的餡料,有點難合

衛生環境:有可以加強的地方吧@@

整體評價: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