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這是回覆在台大PTT有關靜宜計中BBS站校方人員自行砍文的板友回文的文章
靜宜計中大概是全台灣最好笑的BBS,有哪個學校的BBS校方介入那麼深,不如關站算了,還是學校留著BBS等著學生來歌功頌德阿,看了這麼多這麼久的BBS,這個好笑,有笑點LOL,PO給大家笑笑。
正文:
我從msn學弟傳訊告知蕭先生他在宿舍版砍文
接著我就請人貼回去了
就是昨天,被我們系上的主任找去問話
我們系上主任不會用bbs根本搞不清楚
我就跟他詳細解釋清楚
連之前學生證事件也順便跟主任說這位蕭先生常常反覆無常
一會說要付錢一會說不要付錢,的烏龍PO文事件(我檔案都完整的留著說)
每次學校站不住理,就不敢在bbs上回
不是找誰又是找誰再那邊私下連絡
說實話這乾我們主任什麼事情
幹麻麻煩到他
我們主任說,說是怕我生氣.......
我怎麼會生氣呢?我不過是把事實反應而已
學校希望砍文,在靜宜方面po文的已經有做馬賽克處理了
這邊我會留著,我在靜宜再考上研究所之前
是封b狀態,除非必要時刻,我才會上線
像這學期很奇怪,無緣無故兩次板主報到,我才解封的
不過就文章內容,學校難道就把重點放在抓或抓不到上面嗎?
我覺得很納悶,難道到時候會說因為文章被貼出來而反過來推皮球說是因為po出而抓不
到嗎?
這又很好笑了,我覺得貼出來可以提醒目前在校學生的警覺性,避免不幸的發生
所以那時候我充分授權給我有話要說板的板主,
因為那位砍文的蕭先生是一聲不響的把文章給砍了ˋˊ
但是事實上的重點,學校會有因此而更加重學生宿舍的安全嗎?
女生宿舍靠近教學大樓前棟垃圾場旁邊的窗戶有多久的時間是開著的
多少女生半夜晚歸偷偷從那邊爬回去的
還有很多沒有的管理死角漏洞,學校要做檢討的
有多少地方可以晚歸爬回去的,因為遲歸按門鈴會被登記和校方人員的訓誡
而存在那些漏洞,說實話補起來,那讓那些遲歸的女生在外面待整晚
感覺又是另外被犧牲的一群
(在校園如教學大樓那個羅馬競技場到男舍的地下室,我都有發現過夜歸的女生跟男友在
那邊渡過漫漫長夜)
學校回文章的重點到底給他放在哪哩,它只是把牠放在抓不抓的到
那有沒有學取教訓,根本搞不清楚重點
舊男舍跟女設同一個門的進出管理會不會也是這次引發事件的原因之ㄧ?
此外學校裝這麼多攝影機的實用率?裝飾的嗎?
還有學生資料卡的收集完不完整?能不能從上面清楚跟攝影機做對照?
那如果說是校外,那舍監室的門禁控管是不是出了問題?
我才不太相信蕭先生推說的片面之詞,
最近看了一本日本人寫的書
書名是商業快話力
他的回答讓我想到了第57頁
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我卻沒有看到重點,
為什麼他就不會使用那個急救要訣:是我們在學生宿舍管理安全沒有做好完善規劃.....
而他卻回答說,啊!那個偷窺狂跑太快,我們沒抓到?
重點應該不是抓不抓的到吧,試學校會不會因此改善?
還是他們覺得繼續放著漏洞,讓學校女生天天等著偷窺狂來
那學校他們就天天等著抓人......
(文章歡迎轉載,但是請全部一起貼,貼完整!)
一個月後,我有話要說板的板主在等學校,看看學校要給什麼答覆= =

                    繼續潛水的kissinwang

PS.我PO的相關文章內容我都會貼在我的個人網站裡面的網誌
@.@寫在自己的網誌跟PTT,接著換誰又要找我去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