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看吧~~~~

 
 
線上MTV欣賞
 
六色彩虹-歐得洋
孤單北半球-歐得洋
Endlose Love-成龍、金善喜
遇見-孫燕姿
下次不敢-劉德華
理想情人-楊丞琳
你不愛我-康康
寂寞邊界-張棟樑
小薇-黃品源
童話-光良
嫁給我-杜德偉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下雪-阿杜
夜曲-周杰倫
我真的以為-張棟樑
重傷-張棟樑
疼你的責任-品冠
K歌之王-陳奕迅
捨得-鄭秀文
寂寞飛行-江美琪
好不好-五月天
安全感-王力宏
天邊-張韶涵
幸福的地圖-蕭亞軒
Honey-王心凌
風雲變色-K-ONE+5566
不得不愛-韓國原曲
我們的愛-F.I.R 飛兒樂團
瘦瘦的-梁靜茹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許慧欣
愛你-王心凌
靠近-元衛覺醒
嘜阿喜-刀疤南
Heal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香港人製)
Greatest Love of All
Power of the Dream
惡作劇之吻-林依晨+鄭元暢
科學小飛俠
Wham - Last Christmas
流星下的願-張學友(雪狼湖1)
抱雪 -張學友(雪狼湖2)
愛是永恆-張學友(雪狼湖3)
不想長大-S.H.E
Passion-宇多田
絲路 -梁靜茹
此刻你心裡想起誰 -王力宏
林熙蕾寫真@.@
韓國演唱會實況-Rain
四面楚歌-周杰倫
髮如雪-周杰倫
只想愛你-楊丞琳
完美的一天 -孫燕姿
浪漫手機 -周杰倫
甜蜜的,我愛你 -李宇春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
台北演唱會實況-Rain
叮叮咚咚-瘋狂青蛙
星光-S.H.E.
冬季戀主題曲 -裴勇俊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成龍
滾滾紅塵-陳淑華
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建
如果雲知道-許如芸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張宇
暗示 -李玟
臥虎藏主題曲-李玟
捍衛戰士主題曲-Berlin
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因為你是女人-kiss
我的野蠻女友2主題曲
鐵達尼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