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民國92年公告「遭放射性污染之虞」的建築物清冊資料,合計2,911戶,分佈在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基隆市等四縣市。另外還有712戶沒有完成清查的疑似房屋,不宜直接認定為輻射屋。(2004/12/17, ref. 中廣)

原能會不僅公布近三千戶有輻射污染之虞的建築物名冊,更破天荒將每戶所在地的詳細地址公布,反倒是一千八百多戶確定輻射污染戶所在地的詳細地址至今仍未公開。

被列為有輻射污染之虞的建物,分佈在台北縣市、基隆市和桃園縣等四個縣市,都是在民國71年到73年間建造完成的輻射屋高危險群,包括同棟建物已有住戶被偵測證實受到輻射污染,但該住戶仍拒絕接受原能會派員偵檢者;以及施工期跨越民國71年九月到72年三月輻射鋼筋生產期,而同棟建物住戶受檢率未超過50%者。

原能會在公告的同時,也發函通知所有住戶,決定依游離輻射防法第25條規定,將其所屬房屋列為有輻射污染之虞建物、並造冊公告,並要求住戶在辦理產權移轉時,必須檢具無輻射污染證明。

(1/30, ref.  webnews 菩提心園 bodhi.twbbs.org) 

我只貼出跟我有相關的區域:

台北縣板橋市

基隆市安樂區

基隆市中正區

基隆市中山區

桃園縣桃園市

全部:

  • 台北市輻射屋 (Excel檔案)
     
  • 台北縣輻射屋 (Excel檔案)
     
  • 基隆市輻射屋 (Excel檔案)
     
  • 桃園縣輻射屋 (Excel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