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許該說昨天~~~~
吃飽太閒更新了個人網頁~~
放了我最愛的張娜拉~~~
那首歌叫做煩著呢~~~~(跟我的心情一樣~~煩著呢~~哈哈)
後面附上歌詞XD
其實張娜拉我最喜歡聽的那首;也是張娜拉最喜歡聽的那首
 

哀~~~真煩XD~~~~~

《煩著呢》歌詞

兩個人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苦澀
爲何一定要我 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 誰來幫我
親愛的你別急著躲 也別捂住你耳朵
愛不是童年分糖果 伸出手然後排排坐
煩著呢 感情的旋渦 讓我手足都無措
我去問朋友怎麽做 他們說兩個都不錯
調皮的可人兒 你愛他還是我
爲什麽愛情 總會讓人迷惑
兩個人來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又苦澀
爲何一定要我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誰來幫我
煩著呢感情的風波 讓我渾身都難過
我頭疼三天三夜了 你和他我都舍不得
刁蠻的可人兒 你愛他還是我
爲什麽愛情 會讓人中了魔
兩個人來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又苦澀
爲何一定要我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誰來幫我幫我
親愛的你放了火 人就不見了 愛不是玩遊戲拔河 你是否真快樂
爲什麽愛情這麽煩呢 哎呀 我的肚子有點餓 恩 不如以後再說吧
你們兩個誰願意陪我去吃火鍋 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
爲什麽愛情這麽煩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