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 新的自訂模組功能

 
 
    在8月初 .. MSN Spaces Team  開發了幾個可以增加 MSN Spaces 靈活運用的技巧雖然這些技巧.說大不算大, 但對一向很注重 "安全" 的 M$ 來說...已算是夠仁慈了。
 

  目前發佈的三個技巧 ... 原始發佈於

  他們都是M$中 MSN Spaces 的開發團隊吧
  1. Tweak UI PowerToy :: 主要用來自訂網誌上相關文字的顏色以及背景色
  2. Custom HTML PowerToy :: 自訂 HTML 模組.. 就是可以寫一些 HTML 碼啦
  3. 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Toy :: 在網誌中嵌入 M$ 的 Media Player

要啟動這些模組, 需先進行下列的步驟  ::

₪   要使用自訂功能, 得先登入你 MSN Spaces 的帳號, 並點選  "編輯我的分享空間"

  在網址列 (URL列) 的末端, 加上(貼上)  &powertoy=musicvideo ,例如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clayjtw/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_c=&powertoy=musicvideo 。加上後, 隨即按入 enter, 此時 此模式便算啟用了..


  當按下 enter 後, 網頁應該沒有任何異狀, 此時 再 點選  "自訂", 再點選  "模組"。模組
清單裡頭, 你就會發現 多了  "PowerToy: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模組了.. 按下新增 此模組就加至您的網誌上了,接下來便可以自訂自己要的功能了.

 

    上述是就 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Toy 為例。而如果要啟用 TweakUI PowerToy,便在網址列同上述步驟,在末端加入 &powertoy=tweakomatic,而後續的步驟要先新增 TweakUI PowerToy的功能模組後才能使用;而如果是 Custom HTML PowerToy ,網址列則是加上 &powertoy=sandbox,步驟就都一樣啦。方法是很簡單的,就去試試看吧,你的網誌不會毀壞的...說了一大堆,自己試試才最清楚 .....

 

    我網誌 右上的字與圖就是用 Custom HTML PowerToy 功能產生的,當然要寫一些 HTML 碼
下方的 Media player 就是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Toy 產生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Toy 是可解決了網誌背景音樂的問題,但只能播一首歌;而 Custom HTML PowerToy 則是可以自行設計..是個不錯的功能,但 還是無法用 <iframe> 真是 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