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區解說:
結果:王紀新‧09/7‧你的星區:處女座二 ‧謎樣的一週 ‧9/3-10
黃道宮位置: 約在處女座9-18度
季         節: 夏末
元         素:
主宰行星: 水星
徵符號: 處女
理解事物的方式: 感官、思考
 
處女二的中心意象是「神秘者」,相當於人類到了38、39歲的年紀。成年人到了這個年紀,會頓覺自己不再年輕,有必要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此時,他們會認真思考人類存在的難題和疑惑。青春的消逝使得他們開始認真思考一些嚴肅的議題──通常是探索人的本質,以及解決心理問題或改變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他們也開始重視倫理道德的提升,開始設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在這一週出生的人會打破舊有的生活習慣和模式,運用智慧尋求更大的成功,以豐富的人生經驗反觀自己內在神秘、難以理解的一面。由外向內探索、瞭解自己、成就自我是此階段最重要的目的。

處女二的人如謎般,叫人捉摸不透、難以瞭解,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無法完全瞭解他們。這類型的人不大會在臉上表現出自己的情緒,要他們說出內心的感受更是困難。
優缺點及建議:

優點
品味高尚、實際理智、深思熟慮
缺點
防禦心重、反應過度、孤芳自賞
建議
試著降低你的高標準,凡事多點彈性,學會容忍與接納。敞開心房,接納別人的友誼和關愛。留意自己老愛譴責別人和嫉惡如仇的個性。培養溫和、仁慈、婉約的待人接物態度。別站在高高在上的位置批判社會,多參與群體活動。偶爾露出自己的缺點,天也不會塌下來。

最佳拍檔:

情侶:
牡羊座二‧牡羊金牛座‧金牛座二‧金牛座三‧
處女座三‧天秤座三‧天蠍座一‧射手座二‧魔羯座一‧
 
夫妻:
牡羊座三‧雙子座一‧巨蟹獅子座‧處女座一‧
天秤座二‧天秤天蠍座‧天蠍座二‧水瓶座二‧水瓶座三‧
雙魚座二‧雙魚座三‧
 
朋友:
雙魚牡羊座‧金牛座一‧金牛雙子座‧巨蟹座三‧
獅子座三‧獅子處女座‧天蠍座三‧射手魔羯座‧魔羯座二‧
水瓶座一‧雙魚座一‧
 
家人:
巨蟹座二‧獅子座一‧處女座二‧處女天秤座‧
射手一‧
 
同事:
雙子巨蟹座‧天秤座一‧天蠍射手座‧射手座三‧
魔羯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