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支配的一週
魔羯座三
1/10-16
支配的一週
魔羯座三
    
通論
吸收經驗這對組合的關係很「結實」、很堅強,經得起許多打擊。而且,兩人間總是能很自然地彼此關懷,互相吸收經驗,這種關係使得他們的未來充滿了想像力與美好。
愛情
在愛情上,處女二和魔羯三是絕佳的組合,雖然這種愛情並不是很浪漫。對於性,雙方抱持著自然的態度,很容易表達自己的情感;兩人的婚姻也相當登對,但是登對的方式很不一樣:以具責任感的態度,建立理想的家庭為目標。然而,朝夕相處一定會為了瑣事出現許多分歧的意見和爭執,夫妻兩人卻未必對實際的事物有一致的看法,雙方常常都自以為是專家。
工作
在工作上,兩人是出色的組合。處女二擅於財務和商務事項,而魔羯三在思考計畫和行政管理上貢獻頗多。至於成為朋友或家人(親子或手足),這對組合則可能會經歷權力爭鬥,彼此都各持己見,不相上下。

關係風向球 建議
最佳組合:工作伙伴

給彼此充份的自主空間。為兩人的爭執設限。為群體的利益加油,將個人權力爭鬥拋諸腦後。

 
以星期日女子果斷的決策力,來配合星期二男子的活潑開朗,這樣的組合,在拓展人際關係上十分適合,一定是能活躍於社交場合的佳偶。通常這一天出生的男性,不會排斥情人的能力和幹練的處事態度,所以在磁場土來說,有一定的互補和相輔相成的正面作用。

在性的態度上,則是女的大方,男方欣然接受,兩人都願意和懂得享受性,所以也會彼此取悅,給予對方最大的感官樂趣。


星期二出生的男人,大多能言善道,口才十分不錯。也是談笑風生,讓周遭的人有如沐春風之感。這類型的男人也是不折不扣的樂觀主義者,認為天塌下來也有人替自己頂著,所以人生應是享受樂趣,而不是每天擔憂的。感情的挫折很少能擊倒這種男人,一開始他也許會失意一陣子,但過不了多久,又是生龍活虎的模樣了。

這類的人,不會太對生命中的許多事去苛求。很多事都是隨性隨緣,也因此給人一種散漫不積極的感覺。對於愛情,有時也會給對方和他人一種無為而治的感覺。這種人不太會主動追求什麼感情,水到渠成就行了,在一起也不會多作承諾,反正只要兩個人快快樂樂就好。

這種男人的骨子裡,或多或少有一點點自戀的成分,很多事他也只關心自己,對於情人的態度是──只要對方自理,好好照顧自己即可,如此他就可以不費心了。如果妳也欣賞這種與世無爭、樂觀和無為而治型的男人,星期二的情人,非妳莫屬。


出生於星期日的女人,是屬於比較衝動、容易被激情所影響的人。這一天出生的女人,在愛情上通常會採取主動的態度,而且愛恨分明,一點也不扭捏作態。她們的喜怒形於色,有什麼高興和不愉快,都寫在臉上,想藏也藏不住。個性十分好強,而且凡事都堅持自己的立場,不會輕言退讓。

在處事方面,節奏明快,乾脆而不會拖泥帶水,通常都很有男子氣概,並不會斤斤計較或優柔寡斷。這樣的女性,需要的是一個積極樂觀、才能出眾的另一半,讓她以他為榮,但是在個性上,男方的性格則不需要太強悍,最好能為她讓步或妥協最好。生性活潑積極的星期日女性,喜歡在感情中扮演主導的地位,推動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斯文但有才華的男人,是她們最欣賞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