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1)

除卻巫山

女友相處最高原則: 半年一任, 不得連選連任. 高高帥帥的米克在洛杉磯
的黃昏下很嚴肅的跟我說了這個最高原則. 那時我們都在美國唸書.

就像任何法律不可牴觸憲法一樣, 我歪著頭傻笑一下接受了. 對於男女朋
友交往真的很差勁. 可能是唸書那個惡劣環境造成的結果. 以前國中
唸的是男生班, 五專唸的是男校, 那時二技跟男校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雖
說自古紅顏多薄命, 台大女生萬萬歲. 但是有時走進隔壁台大校園看到恐
龍妹居然不會閃避還會迎向前去, 就知道自己心理變態到母豬也可賽貂
蟬的地步. 這個隱性的千古咒語直到遇到米克才被他所解除. 真是我生
命中注定要遇上的惡魔.

米克在坐飛機來美國時就在飛機上認識了他在美國的第一個獵物, 就像是
一場的大屠殺, 讓我看到原來感情也可以這樣由海誓山盟到晴天霹靂,
一切都在六個月內發生完畢.

我問米克說: 米克, 為什麼你說女友只可以半年一任, 不可以連選連任呢?

米克用看著傻瓜的高高在上像上帝創世紀的表情說到: 傻瓜, 要是每個女
友都要從一而終的話, 我米克小學五年級就要結婚了. 而且每個女友保持
半年有很多說不完的好處, 我看你有慧根又是好朋友今天才將無上心法傳
授給你.

女友保持六個月的好處有很多,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省錢. 你猜猜看女人
最喜歡什麼嗎?

立正站好回答說: 女人最喜歡應該是現金衣服旅遊還有浪漫. 馬上一口氣
就說完了.

米克用一種像是看著白痴的表情看著我說到: 錯了! 女人最大的問題就
是連她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 這就是最大的
麻煩. 熱力學說到有序能量是由更多的混亂換來的. 同理可證女人的自尊
是由男人扁扁的荷包來的. 女人就像是宇宙大黑洞一樣, 黑洞永遠是神秘
與貪婪的, 為了證明我們愛她們, 所以要過西洋情人節, 中國情人節,
耶誕節, 還有生日. 而現在的活動都離不開經濟上的壓力, 所以六個月
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 六個月內甜甜秘密本來很好的, 但若是你不買單
離開而繼續下去的話, 那一堆問題就會出現, 像是想要買隻狗, 想要
去歐洲, 基本上來說就是被寵壞了, 所以為了避免失控的問題發生,
六個月的改選是需要的.

聽了以後恍然大悟, 可是突然間想到一個問題問他. 說到: 米克,
既然你把女人說的又貪婪又白痴, 那可能是遇到你不喜歡的人才拿
來打發時間了, 如果真是遇上人間極品, 那又該是如何?

米克回答的好: 任何事情都是機率, 這種機率很少發生的事情在統計
上可以叫它做意外. 美女當然是有, 但是平凡女子才是在我們身邊週
遭與我們相處最多的人. 美女就像是中樂透頭彩一樣, 真的有機會遇
上那回家把手指頭剁掉以後再也不用賭了. 可是大部分的人還是要
每週買樂透而且大部分中獎也只是小獎, 因此六個月的任期對一般
人而言是正確的, 除非運氣很好, 否則只有保佑下一期的開獎得主
是你, 為了避免沒有買彩卷的悲劇發生, 六個月更換一次是很必須的.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2)

除卻巫山

聽到米克的微言大義後, 我只有一句話吐他槽, 接著說到: 閣下想不到
對憲法增修條文這樣有研究, 可惜閣下又不想當大法官. 說實在的,
我們兩人都是算是一時之選, 可是你是上選我是下選, 年紀雖癡長
一點, 但還是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就像武功同樣的道理, 現在你
口訣可是傳授了, 可是配合的招勢還沒有見你比畫過. 說不定你的說法
都是自己想來自慰用的, 不堪現實一擊. 還是回家改名子叫做夢遺吧!

就像預估的一樣, 鬥牛果然會衝向紅布, 此君看來好不容易壓下滿腔
怒火, 不怒反笑的說到: 居然敢說我的壞話, 剛好這次開學由台灣
到美西時, 也還好是長榮航空, 所以我就由一堆大便中很簡單的挑出了
那朵鮮花, 要是坐華航的, 那可能眼睛一直瞄空姐就沒有機會發現如此
清秀之佳人. 既然被歸類為教學用品, 那就讓你看看男人的利害不是
只在嘴巴上而已. 我們就像情侶一樣定下海誓山盟的約定, 若是革命(他說
甩女人算是寧靜革命因為很少死人)尚未成功, 我就可以把他由米克以後改
叫為米妮, 米老鼠的女友. 看他頗為自負的樣子, 也替他半憂半喜.

這裡要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第一女主角, 稱呼為第一女主角是因為
第一個出場, 不是戲份最多的那個主角. 女孩的叫做Jenny, 由馬來
西亞出發到洛杉磯唸大學一年級, 個子高高的, 很聰明, 讓我想到
哥哥教的名言: 聰明就不漂亮, 漂亮就不聰明, 漂亮又聰明的沒胸
部. 她算是第二至三類型的中間. 經過米克的介紹, 在校園裡面認
識了. 聽說潛艇要發射魚雷前都會先用潛望鏡看看獵物並拍張照片,
就知道米克已經把祭品準備好並且要我做歷史上最偉大的見證者.
就像是浮士?裡面的魔鬼一樣, 和米克做好約定, 若是他六個月內
說出: “我要向瞬間如此呼喚, 你真美呀, 請稍駐留一下.” 的話語時,
就可以把他的靈魂給拿走了. 看起來贏面滿大的, 因為就算是恐龍
也是隻漂亮的恐龍, 米克一定會捨不得放棄, 我心裡笑的很開心.

Jenny和我都是處女座, 很快的男生這邊的朋友和女生這邊的朋友開
始有了接觸, Jenny的好朋友叫做小兔子, 很快的大家就很熟了, 平時
也會去唱歌, 接著期中考就要到了, 在期中考前兩天凌晨兩點時,
同住的西班牙室友說有我的電話. 在想神經病這樣晚怎會有人打電話
過來. 起床接起電話還沒有問候對方的祖宗三代時, 突然就被電話那端
的女生狠狠臭罵, 原來是兔子! 為何會罵我呢? 心裡都是問號?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3)

除卻巫山

所謂人在家中睡, 禍從天降來的道理就像是這樣, Rabbit開口第一句話
就說: 你們男人都是一個樣子! 頓時我被嚇醒, 腦中思考著何時招惹到
這隻不再可愛的史前大怪獸, 想了半天也是沒有, 只好小心翼翼的
陪笑說: 請問我是哪裡做錯讓小姐你這樣生氣?

你還敢說! 你知道嗎米克把Jenny甩了. 然後都快要期中考了可是Jenny
整天就只是在哭, 都沒有心情唸書, 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我要找米克又
找不到, 所以你快點去叫他向Jenny道歉.

我心想該來的終於來了. 於是電話裡面好說歹說的和兔子曉以大義, 說
我雖然是米克最好的朋友, 可是這件事情一點都不知道(天知道), 等天
亮馬上打電話給Jenny和米克讓他們自己去說清楚.

於是等到天亮, 我就打給好友Jenny, 果然像Rabbit所言, 一開始就
哭的西哩花拉, 說米克已經變心了, 對他冷言冷語. 衝突發生在一個
星期前. 學校裡面的老中社團有三個, 一個是中國的中國同學會絕對
沒人會去,另外兩個一個是國民黨的社團, 另一個是台灣同鄉會.
國民黨的社團都會辦一些很便宜的活動來吸引像我一樣意致不堅定的
人, 像是半價玩迪士尼, 或者是便宜價格去滑雪等等活動. 說真的如此
我也省了不少門票錢, 心裡雖然還是向著台灣同學會, 但還是玩樂及
金錢還有女人要緊.

社團要舉辦滑雪, Jenny說米克居然好狗膽說如果這次滑雪是和他以
前女友一起去就好了. 小妹妹聽到後臉就開始笑不出來了, 又說不要
帶她一起過去. 然後Jenny馬上就哭著回家了. 我猜想米克說這些話
的樣子一定很酷.

然後我去找到米克. 米克用那帥帥壞壞的表情向我炫燿說: 你看不錯吧!
連六個月的時間都不需要, 只要三個月還在期中考前讓Jenny哭成
這樣. 其實對於這次的CASE STUDY我們可以得到以下的結論.

1.      女人是不講理的所以千萬不用理會

2.      眼明手快加上心狠手辣

3.      永不回頭

說話的神情好像荊軻一樣, 女友一去兮永不復返的感覺. 他解釋
的很好還帶點禪意:

世間一切皆屬虛幻!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不必執著.

至於Jenny的期中考結果還是考的不錯. 她說哭累了就趕快看點書, 也真
佩服這個小女孩子. 叫我起床尿尿的兇手Rabbit已經不太想理她了.

到此已經看完好戲, 並深深的內省自己, 發現其實一個最重要的真理, 那
就是若是六個月內若想解決一個女生, 那剛開始時體貼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反正她也沒有機會在六個月後發現你的其他缺點. 所以結論就是無欲則剛,
就是知道沒有欲望想要常常久久那就要心腸很剛硬.

可是之後我遇到生命中的全部, Maggie後. 故事發展卻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4)

除卻巫山

聽說小時後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飛機”. 可能是因為爸爸在空軍工作,
後來又去航空公司上班, 所以從小耳牘目染下對天上飛的飛機最喜歡了.
只要看著天上的客機, 大概就可以猜的出來是哪一種機型, 只因為家裡
都是飛機模型.

因為眷屬坐飛機不要錢, 所以從小到南部或國外旅遊都是看著漂亮的
華航空姐長大的. 到現在還是要說句良心話, 以前華航的旗袍還真是
好看.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搭別家航空公司的機會, 包含那次去唸書也是一樣.
不過那時已經有長榮航空了, 而弟弟的好同學Scott居然去開飛機,
而且是長榮航空. 之後他到洛杉磯時都會去下榻的旅館找他, 有一次
就問他說怎會這樣好運可以錄取開飛機.

他尷尬的笑了笑回答: 才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本來退伍去長榮航空要
考地勤維護人員, 結果監考官面試時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沒有戴眼鏡呀? (驚訝狀)

對呀! 我視力好的很.

那你要不要改考機師?

不要吧! 一定很難考的.

不會不會保證比你現在考的機務維修員簡單多了.

教官(空軍內稱呼飛機駕駛的方式)你不要開玩笑了?

我不會騙你的.

就這樣Scott變成了早期航空公司少數自行訓練的機師之一, 只因為
他沒有近視.

大約一個半月會飛來一次, 見面都聊一些航空公司有趣的事情. 像是
順風無聊燃油又還很多時, 就開始飆機 一架一架超過. 不然就是重降落
啪啪把氧氣面罩都給振下來了 (不過我認為他在吹牛). 不然就是講長榮
空服員的四大惡人 (四個討厭的資深督導). 當然他也不是那樣無情無義,
雖然 “自古紅顏多薄命, 長榮空姐萬萬歲” 的真理大家都知道, 不過
在航程中若有幸認識漂亮又善良的小空姐, 一定當晚義不容辭找我一起
吃飯並看看隔天有沒有機會約出去玩.

就這樣, 我由華航的子弟兵背叛到長榮的綠色陣營裏.

人生的道路就開始變化, 本來是絕對不可能認識Maggie的, 但是經過
這樣的機緣, 在一個不算是偶然但也絕對不是預期的情況下, 我本
以為找到了一生的最愛.

還記的那是個天晴的午後, 剛好沒有課去買點東西, 結果剛回到車庫
手機就響了:

“ Speaking?”  我詢問著.

喂! 這次有好貨色保證一級棒. 感覺聽起來好像在拉皮條似的.

你不要騙我, 雖然沒有坐過長榮但也看過豬走路.

亂說什麼. 沒騙你呀快點來吧!

去到飯店找到Scott已經過了一小時了, 抱著姑且聽之的心態大搖大擺
的走進他的房間, 看到我就拉著我先去餐廳等小姐出現.

我坐下後就說:

還好你不是動物系的.

為何這樣說?

老是認識這樣差的異性遲早地球上的雄性動物會寧死不屈或變成
同性戀絕種了!

就在發揮處女座實事求事且辯才無礙的同時, Scott的拳頭也飛了過來,
當我微微閃身, 頭一轉發現兩個女孩向我們走過來了.

來的兩人穿著輕鬆, 很大方的坐下來, 和Scott問候. Scott也熱情的
拉著我介紹給她們兩人.  一個人臉蛋很圓圓的可愛, 另外一個就是
Maggie, 那時Maggie留著短髮, 而我最喜歡短髮的女孩子了. 我想
是她的髮型吸引住目光.

用餐時我靜靜的聽著他們三個人說話, 知道Maggie是日文系畢業,
家住南部, 本來想去日亞航結果到了長榮.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 米克
說過像是遇神殺神, 遇魔殺魔的大道理全部都忘記了, 至少那時候
沒有想起來.

晚餐後向Maggie要了她台北的電話, 她笑了笑給了我, 不過說
因為班表的關係不一定在台灣, 不過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留言在
答錄機內, 回來她會檢查.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5)

除卻巫山

回去馬上打電話給米克, 米克一聽到我去和長榮空姐吃飯開口就虧說:

傻孩子! 肯定是被嚇壞了.

完全弄錯, 這次那個叫做Maggie的女孩子, 真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她.

你是傻了還是瘋了?

不管怎樣我要她變成我今生的新娘.

米克勸了很久但看我還是意志堅定, 只好嘆氣並且祝一切順利. 但是他說
若是有什麼問題發生還是歡迎去找他, 誰叫我們倆手足情深.

網路有句名言說的好: 網路無美女! 想當然Maggie也是美女,
所以不會用電腦, 可能那時連開機都不會. 後來去她台北的住處,
各種牌子的化妝品倒是一堆, 這是後話以後再說. 所以當然也
不會使用BBS, 只好花錢打那時一分鐘要2.7元台幣的國際長途
電話(US 10 cent每分鐘). AT&T應該頒獎獎勵我對電信事業發展
的貢獻.

電話中知道因為有人說她長的像張曼玉, 而張曼玉的英文名子
就是Maggie. 此外是公務人員家庭, 都在南部唸書, 大學畢業後上
台北, 並且後就去長榮航空. 問她知不知道長榮空姐萬萬歲的
原因時, 她居然回答: 凡原則必有例外. 她是冷冷天蠍座B型的女生.
知道她這樣多的事情以後, 下次又來到洛杉磯時, 我們就有很多話題,
而且都想溝通彼此間的想法, 不過到後來變成有點在拌嘴. 真是:
余豈好辯哉, 余不得已也. 於是我和她說了一個男孩的故事.

男孩有認識一個移居美國多年的女的好友, 男孩剛去唸書也沒有
多少朋友, 所以就和那位好友的朋友們都很熟識, 裡面有一個女生
叫做戴芬妮, 男孩看到她最喜歡虧她小小的個子與扁扁的身材,
因為兩人的年紀比較接近, 出去同遊時都會在一起. 這樣給了好友
誤會, 所以她就打電話給男孩說: 你覺得戴芬妮怎麼樣? 男孩愣了
一下, 然後很快的說出不要兩個字. 電話結束後, 男孩馬上打給戴芬妮說
好友實在是很雞婆, 怎會想出這樣無聊的事, 結果戴芬妮並沒有說什麼話.
剛好是星期六的下午, 所以男孩就找同學與戴芬妮一起去天文館去看
夜景, 結果可能是夜晚的城市太美了, 結果兩人手牽手就沒有分開過了.
事後好友知道好事已成也很開心. 這樣快樂的過了一個月後, 男孩
打電話回去說已經有女朋友, 媽媽倒是很開心因為至少兒子在國外的
生活起居都會有人照顧, 但是爸爸可不同意, 說唸書就該唸書不要
搞一些有的沒的, 聽到後男孩馬上打電話給戴芬妮要求分手.

Maggie也和我說了一個女孩的故事:

在南台灣的天空下, 畢業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已經同意要去長榮航空
當空服員, 至少薪水不錯, 還有機會到台北, 最重要就是可以不要再
留在南部想起他. 四年的感情結果換來的只有背叛, 我要去台北找尋
另外一片天空.

我們發現已經不能沒有彼此對方了.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6)

除卻巫山

再下一次過來, 在太平洋的海岸邊, 我問她:

Maggie! 嫁給我好不好.

Maggie的回答也很冷靜, 好呀.

就這樣認識兩個月出來過三次, 我們在異鄉就已經約定好以後的生涯了.

過了一個月我拿到學位回台灣找工作, 她有空都會陪我一起去
面試, 然後順利在竹科找到工作, 她也很高興. 我住在園區宿舍
裡面, 她回台灣時我都會去找她並且那幾天通勤,

可是我想起當還是小孩時爸爸建議的話:

結婚要找聰明的. (因為他認為比我媽聰明)

但是我媽媽卻說:

結婚要找漂亮的. (因為我媽漂亮)

於是聰明的不漂亮, 漂亮的不聰明, 聰明又漂亮的沒胸部的古訓
又徘徊在腦海中. Maggie不聰明但是漂亮,  我想也沒有辦法
滿足所有人的胃口. 唉! 人家說胸大無腦, 原來胸小的也沒有.

問到Maggie, 為何願意嫁給我?

因為你體貼, 而且我想拯救你.

就這樣我們無風又無雨的度過在台灣的兩個月時光, 回台灣時我都會
準備她喜歡吃的海鮮. 陪她去唱KTV. 沒事一起看電視, 幫她收好
衣服. 不知道這樣不是體貼, 可是慢慢的一切都變了.到認識五個月後,
一切都好像被詛咒, 幸福慢慢的消失在黑暗中. 我變成了雪人.

我是處女座, 她是天蠍座, 基本上兩個星座個性並不合適, 我的龜毛
讓她覺得受委屈, 她回覆的冷漠不說話讓我生氣. 剛開始時還不會覺得
有什麼不妥, 可是長久相處下來, 她認為我不再溫柔對待她了, 我也認
為她很多事情越來越不和我說了,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那時候的我
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因為她已經決定不要我了, 當她下定決心誰都
沒有辦法改變她的心意.

終於在一次和她回南部的時候, 她冷冷的和我說要分手, 我想到聖經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的愛: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愛是
不自誇, 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
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於是我答應了.

送她回家後我就馬上開車回台北, 路上腦袋整片空白. 我沒有喝酒, 我
沒有哭, 當然也沒有笑, 就這樣平靜的回復了單身生活.

然後我就消失在她的生命中, 一直到此時此刻都沒有找過她與她的任何
親人好友, 因為我是勇敢的處女座男生. 但是能擁有過這樣好的回憶也
就夠了. 到現在只希望她在我死後可以來墓前上一柱清香, 就算已經不能
知道是誰來看我.

總共發生的時間剛好六個月.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7)

除卻巫山

每個男人失戀會因個性不同而發生個別以下症狀:

1.      抽煙喝酒意志消沉 ~ 憂鬱牛
2.      唱歌跳舞心情興奮 ~ 快樂猴
3.      不哭不笑內心平靜 ~ 酷酷龍
4.      面無表情不動聲色 ~ 殺手虎

因為我是善良的處女座男生, 所以選擇了殺手虎這條不歸路. 佛洛依德
說每個人都有潛意識, 心裡另一個它說這樣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正是所謂一朝被蛇咬, 從此喜歡剝蛇皮喝蛇肉湯. 這是痞子蔡小說
內的名言. 然後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不要懷憂喪志. 因為根據統計學的
大數原則, 就是說只要樣本與母體數目越接近時, 統計的數據會越
正確. 所以Las Vegas的賭場都是在拼命找客人來賭博, 因為只要數據
夠大, 那數學上的3%是一定賺的到了.

同理可證只要甩的數量夠多, 天使一定會出現.

封印解除後, 開始在身邊及網路上找尋目標, 科技公司的女生實在是
乏味可陳, 不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就是呆頭呆腦的作業員, 和我要的
都不一樣, 其實男人要的很簡單, 就是四字真言:

年~輕~貌~美

那就只好上網路去找妹妹. 不過很沒信心, 因為在辦公室內看到長相
善良的小妹在網路上居然奇貨可居, 真不知道現在的男生都不挑了嗎?

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 先找齊12星座, 然後再找12生肖.

網路上果然各種女人都有, 初認識的喜悅與設計分手時的冷酷讓我暫時
忘記Maggie留下的創傷.

就像兩刃刀一樣, 我傷人也傷自己.

這樣過了2, 3年, 直到認識了一個中國的網友叫做人魚公主為止.

~繼續~

癡情處女男之 - 愛情指導原則(終)

除卻巫山

因為工作需要測試網路攝影機(PC-CAMERA), 所以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上班
時間使用MSN聊天室, 問說做什麼事就說在測試機台與聊天室的穩定度,
天曉得都在假公濟私.那天剛好又拿到廠商提供的新樣品, 按照往常將視訊
功能打開,然後要上網找人看看影像品質是否可以接受, 所以就進入中國
奇摩的聊天室裡面找尋對象, 也不知道為何那麼多人就選到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是上海姑娘, 以前公司有派我去上海出差三個月, 而發現那時
也是美國一起唸書的同學叫做馬克, 剛好公司也開在上海, 而他的女友
就是上海姑娘, 後來成為他的太太.

可以在上海的街上看到漂亮的上海姑娘, 那和台灣的女生是相去
不遠的外貌. 可是上海姑娘的可怕你看完之後才會知道.

有一天星期六晚上我請他們兩人到我上海的住處坐坐, 因為第一次到
上海出差就剛好又遇到好朋友, 所以兩人都很高興. 他太太也很健談,
不愧是見過世面的上海人. 聊呀聊當然就聊到他太太那邊去, 像是如何
認識的, 還有家裡喜不喜歡馬克, 好死不死我問到:

馬克, 你的丈母娘對你好不好?

馬克說了一些不得體的話, 而且又不是用台灣話講, 只見餐桌上的
抽取式面紙就好變成有生命一樣 ~秋~ 的飛起來砸中馬克的腦袋.
還好沒有請他們在家裡吃飯, 否則刀叉齊飛肯定要幫馬克收屍了,
真難怪中國航天科技如此進步到可以上太空了.

所以在大陸需要注意以下事情:

1.      千萬記住用台語說出心中的話, 在大陸台語用的機會比英語還多.

2.      上海女生是全中國最凶悍的女人. 不要被外表所矇蔽.

3.      評論大陸岳母要用台語講.

所以誰說台語不重要.

人魚公主是巨蟹座, 可能是緣分吧, 加上她在遙遠的上海, 我在另一端
的台灣, 所以只想交朋友, 並由聊天中知道她的一些事情, 說在當業務,
還有問我說相不相信網戀.她說她有個女朋友(表示是女的好朋友)在網路
上認識一個男生, 在一起轟轟烈烈的四個月後和她說自己有血友病就
消失了, 結果她女朋友哭的死去活來. 她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就分析問題
給她聽, 說血友病不會死人, 分明就是被人家欺騙感情.

然後將以前故事告訴給她, 聽了之後人魚公主說願意幫我療傷. 聽了
很感動, 心裡開始有點感覺像是剛回到認識Maggie, 那時Maggie也
是說了相同的話, 所以開始認真的想要多認識人魚公主的種種一切.
因為相同的一句話安慰的話讓我重新可以愛上另外一個女人了.
想不到尋尋覓覓已久的她居然在上海發現, 讓我重新對愛情有新的
看法還有期待.

新生活的開始, 我會用生命來照顧人魚公主, 好喜歡幸福青鳥再回來的
感覺.

下次遇到米克時我要問他: 是誰說女友只能半年一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