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是個很傷人的東西~~
有時候留著不被刪除....
比被刪除還痛苦~~~
我是等著人家刪除我就會也乾脆的刪掉~~
不過對方不刪我也留著~~
真的看著暱稱真的很煩~~
就算只是一個帳號~和不甘我的事的文字
希望有種叫做時間的大師~~能夠帶走一切~~
但是~~就算帶走了~也在心底留下了深深的印痕.....
就算一句話,一個字,甚至一個動作都會深深的影響著在乎的人~~
縱然表面裝作一付不在意~其實心底波濤洶湧~~
就算冷冷的回了一句話~然而心底因為滴血~而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這就是我吧~~?~或許吧~~哈哈哈(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