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8號~~38婦女節開心的一天~~(是處女座快樂的一天吧~哈哈)

終於享受到我玩踩地雷最開心的時刻了

26:0...在對方按下第二顆以後徹底的終結對方

實踐了我最喜愛的完美主義!!!

大心~~~感謝所有陪過我玩踩地雷的朋友

哈哈~~踩地雷破久了~~往宅男王又向前更大一步了XD

大家晚安~~真相在圖片裡0.0~~希望她不要哭哭....不過想起之前有個東海的踩地雷被我玩到尤勝率90%降到60%恨我恨之入骨XD

我不要90幾%只要給我永遠的88%~~大家一起發大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