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心情很煩~~~
真的很煩~~~
反正就是很煩~~~
無緣無故MSN有人跟我說你很帥耶~~~馬來西亞住在星加坡的朋友
看來我在台灣沒得發展要到星馬發展了~~囧
跟她開視訊....囧~~被三個好奇的女生看= =(竟然三個人用一台電腦)
MSN自己到處亂PING我的好友
哀~~我也不知道~~一整個很煩
今天敗家~~為了一顆痘子~~很痛的
花了2000多~~買了VICHY的產品
一條速效抗痘精華竟然15CC要630...
化妝水跟那個洗面露...200CC也各要650....
還有化妝棉~~~兩張鈔票就沒了
就只為了一個痛的我要死的痘子
1982年生的我~~應該算25歲~~竟然至今沒有鬍子...刮鬍刀~~新的都沒用過XD
臉上的痘子也是偶爾冒出一顆~~痛的要死
這是不是代表我還有長高的機會阿XDDD....安慰一下自己囧~~~
大家好~~大家晚安~~~
跟大家問個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