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坐在半山的石上 看前峰的白雲蒸騰
一隻不知名的小雀 嘲諷著我迷惘的神魂
白雲一餅餅的飛昇 化入了遼遠的無垠
但在我逼仄的心頭啊 卻凝斂著慘霧與愁雲
皎潔的晨光已經透露 洗淨了青嶼似的前峰
像墓墟間的燐光慘淡 一星的微燄在我的胸中
但這慘淡的弱火一星 照射著殘骸與餘燼
雖則是往跡的嘲諷 卻綿綿的長隨時間進行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風帶走我的真意,就像花落,就像覆水,凡是就不能重頭,既然誠心誠意的要激發我,我就不客氣的恢復,不過,我想,這不過就是那一抹的晚霞,告別那天邊的雲彩......恩~~跟大家說再見~~~~了~~~要找我請來電吧~~~不過我想~應該也沒多少人會來這裡看吧~~~~~~~或者r95641012@ntu.edu.tw 時間已經到了,歲月的鐘敲醒,古老的夢.......究竟有多少人會懂,多少人會看透,多少往事~~~値得留戀.......禁忌之術已經啟動了~~~~恩~~~當然也必須付出代價~~我決定拿######去換......請不要恨我~~~~鑰匙.......只有一把可以關閉,不過我想,應該永遠沒有機會了~~~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對我最好了~~~~~~

Away from chores and routines,

Fly into the land of dreams.

Dance with the breeze, play with the clouds,

Fly into the moment of eter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