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大肥"羊羊羊"(ㄕㄢ)~~

地址:台北市萬全街43號

(捷運坐到雙連站2號出口出來~往承德路方向直走..看到承德路後不用過馬路右轉..在走一下就會看到摟)

營業時間:17:00~半夜12點

電話:(02)2557-8548

(建議大家去之前先訂位..因為店面不大)

價位:每人200 (不用服務費喔^^)

****************************************************************************************

其實..這家店在網路上已經流傳許久啦

而我大學時期租房子在雙連2年多..都沒發現這家店

居然是在..畢業後..才從網路知道這家羊肉爐..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其實..這家店算很好找..我記得..上禮拜..

我跟朋友要去吃承德路一家很有名的提拉米蘇...走錯方向

就意外發現這家店..二話不說..直接走進去跟老闆定位..所以這次美食之旅也就定下時間來了

 (店門口)

(店內)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當天我們才剛走到店門口

老闆的弟弟就已經很熱情的大叫~~"妳是吳小姐對吧"

坐好後..就說一人招待ㄧ種燒烤..感覺每種都想吃..

後來我們點了..甜不辣..雞腿..白腹魚

燒烤真的每一樣都好吃..都烤的恰到好處..

 (雞腿)

 (甜不辣)

 (白腹魚)

老闆知道我是從網路看來的..我一直說回去後要幫老闆大大宣傳

老闆就回我說..想吃甚麼盡量點...他請客..只要盡量幫他宣傳就可以了

因為他不會用電腦..有更多的客人..他才能努力經營下去..才能做出更好吃的羊肉爐給大家

(老闆兒子在烤碳烤)

 

接著就是選湯頭

湯頭有2種: 當歸湯底..&薑絲豬骨湯底

我們點了當歸湯底..也是老闆大力推薦的

他們的當歸湯底..中藥味很香..但是不會讓你感覺到苦..或是味道太重搶了羊肉的味道

而且喝起來很正點..會讓你一喝再喝..不會覺得膩..或是太鹹

 

在食材部份..重點是肉類..

羊肉部份: 羊肉片..羊排骨..帶皮羊肉(也是我最愛的)..羊肝..羊心

                  (最後兩種..老闆說要吃在丟下鍋..刷兩下最好吃)

羊肉真的很新鮮..羊騷味不會很重..尤其是我最愛吃得羊肉就是帶皮帶肉的部份

 (帶皮帶肉)

真的是人間美味阿......恩..以後還是吃的到..所以我不用太惋惜..哈

再來就還有豬肉片..他的豬肉片..很嫩..瘦中帶肥..跟一般火鍋店吃起來的不太一樣..

所以一定要試看看...

 

其他食材:

高麗菜..豆皮..玉米..南瓜..水晶餃.豆腐..大陸妹..豬血..等等..

材料都很新鮮..尤其是我最愛吃的高麗菜..洗的都很乾淨

然後都一一收在冰箱中..要吃的時候..在去冰箱取出即可

 

醬料:

跟一般羊肉爐店一樣..基底是用豆腐乳去調的

不過其中添加了甚麼..可能就是老闆的獨家配方啦

因為..沾醬也很不錯...不會太鹹..很香..就是跟羊肉很搭

 (右上是沾醬)

 

飲料:

雖然說再價格方面是比便利商店貴一點

但是比起其他羊肉爐店或是餐廳..已經便宜許多

中量瓶裝蘋果西打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