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該走出來了~~~
天知道~端午節愉快
看了一部片~叫做惡男宅急電~~或者該說好人宅即便啦xd
瑋倫果然還是一樣這麼美麗~~或許每個人都有曾經這麼一段美麗的回憶
不過,錯過了就不再回頭~~就像流星一樣~~~~
一閃即逝~~~
把msn無謂的外掛~通通砍光....別吃我記憶體網路資源
多久沒連絡的,都不用管他~~~反正有想到的自然會找~~
有遇到有辦法回到訊息就回~~~
假如對方很急,就會直接打手機~~
也退掉了msn轉手機簡訊的服務,避免浪費錢~~
我想沒有利潤的事情不要再做無意義的花費
我本來就習慣一個人,沒有必要搞的熱熱鬧鬧增加自己的困擾~~
看了惡男宅急電~~原來故事裡的男主角也被塑造成怕蟑螂~~哈哈~~我也超怕的
不過我的勇氣差他太多了~笑~~不過我又不是在拍戲~~~~~
再無所謂的必要~我一定不會丟人msn~丟了我就變成大肥豬~~在這邊給自己的誓言
如果我在主動丟誰~~我就是豬~~變成大肥豬
昨天,端午節的前一天
我在路上~有隻狗狗衝了出來
我嚇了一跳~按了喇叭~~
他從我前面呼嘯而過
接著碰~~~飛了出去~~
我不知道牠死了沒有,牠後來怎樣
因為我頭也不回的繼續著我的路程~~~
我真是沒血沒淚~~或許這才是我的真性情吧~~
別再把自己假裝的這麼熱情~~~太違背了自己嗎?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原本的我~笑
端午節回家~~還在自己像倉庫的房間睡了一頓好覺
腦中跑來了一個參加比賽的靈感~~很清晰的靈感~~
或許每當我沒血沒淚的時候總有奇蹟的靈感出現
我也不知道~~或許禍害會遺千年吧~~
小時後媽媽跟我說~算命的跟我說~我的未來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看來我不適合做個好人~~哈哈(想到無間道~我該去問問法官XD)
或許我老妹的詛咒顯零~~這輩子不會有女朋友~~哈哈哈
不過如果遠遠的看著喜歡的女生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妹罵我是傻子~~傻就傻吧~~~反正我就是我~~~
我本來就一人隻身來到這世界~~~
也沒什麼不對,~~~~~~端午節快樂吧~~有粽子~~偷看我BLOG的人要分給我吃歐~~有看都要分~~~
不過我又想多打一些~~~
想到這就幹~~媽的
來讀台大以後~幹你娘的~~我做什麼事情~她媽的別老是牽扯到台大
幹你娘的我不讀台大還是會那樣做~~並不是多加個台大兩個字~我就比較猛~~
媽的B~~~~幹~我再靜宜的時候幾時鳥過台陽清交成的學生~~~~
幹你娘的~~~別老是哪這個破名號壓我~~我王紀新3.個字跟學校名比~~王紀新~~比它好聽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