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郵件夾

  我們在使用OE之前可以做些設置,點擊工具/選項/維護命令,選擇更改存儲檔夾”(如圖5),這樣就可將您的個人郵件夾位置轉移到硬碟的其他分區中。
  2、通訊錄

  OE通訊錄的默認文件夾是“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Address Book”,我們簡單地對此檔夾做備份即可。  

  3郵件新聞組


  選擇功能表工具/帳號,在彈出的“Internet帳號對話方塊裏單擊郵件,然後在帳號列表中依次選中欲備份者,單擊導出按鈕,在隨後彈出的導出Internet帳號對話方塊中選擇用來保存帳號的檔案名稱及路徑,然後單擊保存按鈕即可。


  新聞組帳號的備份和恢復與郵件大致相同,單擊新聞選項即可進行所有新聞組帳號資訊的備份和恢復。

  “Outlook Express Backup”是專為OE所設計的備份工具,它可以將你的所有信箱、通訊錄、郵件規則及新聞群組備份起來,還包括IE的收藏夾。4.0.144版下載地址:js.skycn.net/down/OEBackup.exe4.0.144版漢化補丁下載地址:js.skycn.net/down/HB_OEBackup_Bmxboy.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