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成大參加質譜研討會~~哈哈~~還給我抽到了創見2g隨身碟~~~報名費就這樣回來了~~~
話說現在記憶體漲的跟黃金一樣貴@.0~~身上累積隨身碟有了4隻(專用碟)~~可以存的東西超過7隻以上
 這東西果然不值錢的要命~~~不知道漲屁~~
這麼多支~要不要送人阿~~怎麼可能~~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不過~~~哈~~三等血親之我所認定的才有xd
在台南吃了好吃的羊肉爐~~歐耶~還吃了豆花~~以及炸渾沌xd
以及買了酸梅~蝦餅......
接著要去台中~~不過害我朋友的車被拖吊~哈xd我這掃把星~~可憐xd...要幫他出錢~~他說不用~~夠朋友
等你來台北請你吃大餐xd
接著到了台中~~約了嘉桓、弘毅、俊宏~~哈哈好久不見~~~
吃了一頓粗飽0.0
還一起跑去美樂地ktv~~~4個人才1100...想起之前兩人就唱了3000了~~暈~~~哈
真是開心~~而且發現包廂裡面竟然有密道~~哈哈~~聽說這家到了晚上會有傳播妹@.0~~~可惜我沒叫過
話說有分為做s和沒做s的~~沒做s的2000~~一次要叫兩個
有做s的要4000...不過外傳4000的都是恐龍xd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要謝謝弘毅~~的妹妹做的餅乾~~雖然我不愛吃~~不過吃過的人都很愛吃~~
也謝謝俊宏~~哈~好久不見歐~~~
還有嘉桓~~我晚上搶了你的床睡~~還~~吹涼涼的冷氣~~
忍不住想說~~靜宜最棒~~靜宜最好了
哈哈~~在學校還巧遇林國維老師~~跟他去辦公室聊了一會
老師給予人生上有很多好的建議~~保留靜宜的優點~~吸取台大的優點~~鄙棄他們的惡習~~~
原來國立學校的實驗室~~都是愛~~鬥有的沒的~~
大家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哈哈
老師還問我幾時要成家什麼結婚生子的~~......
我連對象都沒有~~怎麼決定阿~~就是了無牽掛~~才可以衝衝衝~~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想法很多~每種都想嘗試~~~老師也提到一個重點~~我的人生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在我小的時候算命的好像就這樣算過了~~哈
我也不知道~~~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吧~~
過了很多時候了~~我想我擺脫了陰影了~~~其實他也很普通~~沒什麼
接著要感謝維志帶我去買荔枝~~我最愛吃了~~要結束了~~
台中最棒~台中最美~~也感謝維志開車帶我~~真好~沿路都有人開車帶我
 回來的路上~~扛姿君學姊的太陽餅~重死了~~在我台北車站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差點搞死我xd
 又當了好人xdd
  說到當好人~~果然狠角色韓子容~~因為老師要他教我微波酸水解
竟然今天在那邊要問endnote~~~果然十足的會利用人
不過我這樣說說你就會了嗎~~懷疑你的智商~~算了~~
還要問我rsm= =不會自己去問江家阿.....
 算了~~繼續我自己的進度~~反正目前用心還是沒拉回在學校
為了10萬元先打拼這個月xd
 拿到了再去爽~~~~另外~~周老師果然是大好人~~不過說真的~~
老師您不用為了我的成績費心~~成績對我來說~~~我沒有這麼介意~~
我比較介意別的地方~~我一定想辦法將您的硬碟處理好xd
接著執行秘密升級大計畫~~最愛秘密~~也恭喜自己似乎脫離了某種陰影~~終於~~歐耶
對了~在睡床的日子裡~~我又夢中~為了救某人從高處飛下~~摔醒...起床就整身酸痛xd
想孟過最嚴重的就是被火車撞~~接著我就去廁所吐~~吐完~暈倒在廁所門口~~
為什麼我做的夢都這麼真實~感覺好像是駭客任務的情景~~到底哪邊才是真實的世界呢xd
有點小恐怖~~~我果然不適合安安穩穩的睡xd
哈~~希望~~美夢成真~~惡夢都不要來~~~不過阿~~~我都不知道那些夢的結局~~我究竟有沒有被撞死~~或者摔死阿xd
不過我只有一條命~~不知到有沒有機會死這麼多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