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6凌晨~~也是所謂的半夜~~~媽的死韓子容跟我借了CARBOHYDRATE ANALYSIS
幹~看完了就亂丟~~也沒還到我手上~~媽的~~幹
機掰~~最好還要我借東西給你~~~~媽的B
人濫就算了~~~自己印電子書要印整本心虛~~~還敢先反嗆我~~~半夜是不是都在實驗室印東西
自己心虛還想抹黑別人~~~幹~~用實驗室影印卡印私人的東西是誰ㄚ~~~要不要先照照鏡子...
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原來這世界還有人臉皮這麼厚阿XD
真像凱子的媽...沒常識沒衛生~~印表機沒有開電源當然不能印阿~~還要問我~~媽的~~白痴~~~腦袋裝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