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板看到的文章 
所謂的寫論文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
【你想得到的題目都被人家寫了】
【別人想不到的題目常常你也想不到】
【好不容易想到一個題目,別人沒有做,一做下去;才發現,原來不能做(難怪沒有人寫,可能是缺乏資料等等原因)】
【好不容易想到一個題目,別人沒有做,一做下去也發現;可以做,正高興,才發現導出的結果超級爛】
不過這個年頭就連乳溝都擠的出來~~~還怕有東西寫不出來嗎????
ˊˇˋ
又有人跟我要查msn封鎖刪除了~~~最近心情低落~~~~~不是找我吃到飽的~~都別跟我說話勃然大怒
一堆事情煩心~~~媽的~~~~我的人生只是如此嗎~~xdd~~~不斷的吃或許才是王道xd
 
 
 
這首歌,就算再怎嚜老,不論主唱死去多久~~我ㄧ直很喜歡@.0~~我深信~~沒有辦不到的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當然阿~~錢、時間、或者體力~~全都不是問題~~~重要的事~~心底究竟要不要解決0.0~~~算了~~反正知道我在想什麼的~~有誰~~他媽的~~繼續苦幹去~~~~偷偷罵一下~~幹你娘的~~~別老是自以為~~~~他媽的~~~~~~~~~總有一天~~~~~我要你跪下來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