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衝去吃西捨大人推薦的油飯+米粉湯+油豆腐+巧克力牛奶...
攻打吳軍.....結果~~到了~~城門下~~
他們竟然掛了免戰牌= =~~~每週一為公休日ˊˇˋ
就去了對面沒冷氣的地方~~吃了肉燥飯+油豆腐+肉羹湯...75
接著再回那隔壁買了悲蜜茶30...
吃到一半~~還有車子~~~逼我移機車= =
明明他切ㄧ下就過了~~還干擾我吃早餐~~~
接著在回學校的路上~~
我從基隆路回來~~~在跟辛亥路的路口上
有一台卡車跟我硬擠~~~我發覺我快要被他擊倒的時候~~油門暴衝~~
我的~~轉速表~壓到底~~時速瞬間殺到90...
我剛剛差點被貨車拖行~~~死於輪下~~
要是我被擊斃了~~我會變成冤魂~~跟西捨索討~~那吃不到的油飯ˊˇˋ噗
不過話說我最近迷上了汀洲路新開的天麻吃到飽~~
有人要一起去吃嗎??~~不過我希望能夠吃晚餐XDD
他的肉阿~~大腸阿~~有的沒的真棒~~~
感謝上天~~我現在還可以活著PO文ˊˇ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