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分享本人獨創的對於電腦處理的新技術
後來想想~~~還是先保留好了~~~
有人說這是賣官子還是什麼的~~~
我把他打下來~~~放到我的資料庫收藏
收藏或許是ㄧ個禮拜或者是ㄧ年甚至五年到十年
或者接著就忘記拿出來~~
或許哪天有哪個傢伙發表~~~我可以對著電腦大喊
他媽的~這東西我老早就知道了~~這群垃圾
現在問題來了~~~我分享跟沒分享並沒什麼差別吧
天知道~~我再想想~~網誌都讓大家隨便逛了~~~還有什麼呢~~科科
今天在圖書館看了ㄧ本知識管理的書
我看完有種想法~~想問作者~~如果沒有什麼知識的人要怎嚜管理阿??
不過再想想~~作者會說~ㄚ你是北七阿~~沒有知識的人就不會來看我的書了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