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 - 陳小春 
     曲︰包小柏
     詞︰易家揚

     上帝會保佑我的 愛情總會來的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 可惜現實呀
     常常是相反的

     愛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麼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 反正幸福呀
     對我是奢侈的

   *心裡太清楚了 其實她不愛我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 看上我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 救救我吧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
     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
     就快要絕種 她呢 又在哪兒

     重唱 *,#,+,#,+

     上帝會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