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種命 - 陳小春 
     曲︰包小柏
     詞︰易家揚
     編︰洪敬堯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 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

     重唱 *,#,+

     其實我錯了

     重唱 +

     其實你錯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