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 - 王心凌 
     曲︰林俊傑
     詞︰張思爾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無論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重唱 *,#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重唱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