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靈力量有多偉大?快來探索你的「生命靈數」!


 

姓  名:

王紀新

出生日期:

西元1982年9月7日 (農曆71年7月20日)

靈  數:

97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見解獨到、出類拔粹的人,喜歡思考事情,往往堅持用自己的一套方法想事情,思考方式特別,但因此也會顯得一點點孤僻。你對於決定要做的事會付出很大的心力,一直到達成目標為止,因此只要尋找到自己的專長,就能夠在那上面得到成功。
      你的出現意味著某種大循環的結束,因此會遇上最後的大災厄,同時也能夠超越這個階段,延續到下一個循環,有如不死之鳥般的幸運,因此你必須要在人世間承受一些痛苦和犧牲來作交換,才會得到貴人的幫助,掌握成功與幸運,總之,你的幸福往往得來不易,可能要多比別人付出十倍的努力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高層次的特殊感,所以你是一個特殊型態的人,出身就跟一般人不同,可能是上流家庭的小孩,或者家人是特殊的名流、藝術家,因此你的想法跟別人很不一樣。精神上受到高階層的影響很深,因此你會學習一些藝術,比如小提琴、黑管演奏等,來提高自己的精神層次,同時你也喜歡用獨具一格的方式去體驗你的感情世界,建議你要學習在高遠的理想與實際的現實世界中找到平衡點,並且多多與家人、朋友分享你的想法。
      你的個性特徵是熱情,重感情,尤其是很重視藝術生活,有藝術細胞,喜歡很浪漫的事物,對崇高的理想總是熱情洋溢。
      你的優點是有很高的理想和勇氣,由於你的精神層面很高,因此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理想,即使你對現實抱有些許的懷疑,還是會以無比的勇氣去跨越心中的疑慮,而且往往會在心靈的帶領下,進入更高的理想境界。
      你的缺點是有點不切實際,常常會在自己的感情裡打轉,或是情緒裡打轉,有時會為取悅他人而活,如果自己的表達受到阻礙時,則會挑剔自己也會挑剔別人,提醒你要多注意喔!
      你的人生運勢變化很大很多,如果有家庭或朋友的支持,讓你能夠發揮出才能,便能夠達成理想,但是一旦沒有支持,你的理想很容易流於空談,一切可能都只是自己的一場白日夢。由於出身環境的不同,或環境的支撐,人生運勢的變化就大異其趣。但是即使你的生活過不下去,你還是會很重視精神生活,因此建議你可以從事社會公益或宗教類的活動。
      你的天賦潛能是有慧根,對某些東西會生出特別的感覺,比如在愛情中產生出浪漫的感覺,或在面對藝術、神秘學、宗教等,你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總之你是個感覺很豐富的人,有可能走上宗教的路線。

    查詢流年: 西元2007年
    靈  數: 7

    這個數字顯示
        對任何事會有質疑的態度,雖然謹慎分析,小心行事是非常好,但是如果凡事都過度懷疑,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也會讓你看起來猶疑不定,缺乏果斷的魄力,因此最好你要學習一下問「問題」的技巧。
        這時期你變得喜歡支使他人,不但想要控制別人,還想控制環境的變動,不肯輕易放手,嚴重一點會變得過度專制與缺乏理性,記得時時提醒自己,否則會令人受不了。
      查詢流年: 西元2008年
      靈  數: 8

      這個數字顯示
          這個階段金錢運佳,對於財富指數上升會有幫助,在事業上也會穩定,應該掌握好時機,加強人、事、物上的歷練機會,準備迎向下一個更有挑戰性的位置。
          你對金錢的嗅覺和警覺心都變得很敏銳,投資方向正確率大增,因此只要看清各種訊息,好好分析籌備,等待時間點的切入,可以一股作氣,心想事成。另一方面,此階段對於進修學業,以及心靈提昇會不太在意。
        查詢流年: 西元2009年
        靈  數: 9

        這個數字顯示
            你的學習能力和理解力都很強,並且樂於造福人群,由於想像力太過豐富,卻欠缺實踐力,提醒你如果採取積極的行動來實現夢想,一定會潛力無窮,並真正對社會有貢獻喔!
            一個讓你深刻反省的時機,同時也考驗著你的慈悲與智慧,如何能兩全其美,絕對的愛心與付出,完全不想到回收的問題,這需要多麼高的情操!這階段會有成全他人,犧牲自己利益的事件發生,記住有捨才有得,凡事看遠一點。
        查詢流年: 西元2010年
        靈  數: 1

        這個數字顯示
            所有的能量會源源不斷的展開來,此時充滿鬥志和衝勁,任何事都會動起來,也會提升自己其他方面或其他人的活力、能量,精力旺盛的你,絕對具備成功的條件。
            開始有立志和獨立的想法,表示你即將發揮出你的領導力和創造力,講話開始有人聽,對事情的操控力也比較好,很快大家就會以你為中心了,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態度,如果太囂張會讓人感覺你自私、蠻橫又獨斷喔!
        她媽的~~這近四年怎嚜這麼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