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作曲/編曲/監製︰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年年難渡 歲歲有今天
預祝跟你今年 劣境得到改變

為何從未見過這嘉賓
沒邀請過這人 但他跟你多親

問這是個驚喜嗎
問這是你新歡嗎
沒帶備禮物 帶備了他 
你有設計吧

* 生日快樂 我怎麼快樂
放蠟燭請準確 位置讓眼淚流落
誰話 生日快樂
切餅的那幕 我自己都不覺
但我在切出一片 三角

臨危祈願 殺我也等等
別挑選我生辰 順便給我出殯
留留情吧 派對要開心
別等這個主人 用光賓客紙巾

# 就算是置身三角
讓我做半天主角
讓我扮快樂 眼淚結果
教我更快樂

Repeat *#**
9/7我的生日要到了,先謝謝學姊們送的圍巾還是披肩~~~歐耶~~~~~~~
也祝同樣在這個月份的處女座寶寶
去年這個時候也收到了滿滿的禮物~~~@@大家快樂唱歌
不過上了研究所感覺似乎老了很多~~~~~
但是別忘了~~我是永遠的19歲~~~我並不想過生日~~哇哈哈
有要唱歌的話~~威力卡和免費卷就可以帶我去~~哇哈哈
就這樣~~也祝同樣這個月的處女作寶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