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演唱者:張棟樑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