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匯款到大陸的銀行
若是到台灣銀行匯的話  需要大陸受款人的開戶銀行  詳細資料  聯絡電話  大陸地址
帶上你的身分證到台灣銀行的外匯櫃檯
就可以辦理的  只是你要先買美金    因為台幣是沒法直接匯到大陸的銀行的(不管哪一間銀行)
還要填寫一張匯出匯款申請書 交手續費台幣600元 就可以了

若是要用西聯匯款的話  就要知道大陸受款人的英文名字  英文的地址  比較麻煩手續費也是看你匯的美金金額來收取的
5000美元以下,手續費18美元
5000-7000美元,手續費32美元

西聯匯款  http://www.168crystal.com/western_union/index.html

西聯匯款----全球最快的匯款服務
 
公司簡介:西聯國際匯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世界上領先的快速匯款公司,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它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電子匯兌金融網路,代理點遍佈全球187個國家和地區。西聯公司是全球財富五百強之一的第一數據公司(FDC)的子公司。目前中國代理西聯匯款業務的是中國優勝和中國農業銀行。台灣則是世華聯合商業銀行代理。
 
可靠:全球平均每兩秒鐘就有人使用西聯匯款向家鄉親人表達心意,援助有急需的旅遊者,或者進行貿易往來。西聯的全球安全電子系統確保每筆匯款的安全,並有操作密碼和自選密碼來確認領款人的身分,使您的匯款在瞬間安全的交付到指定的收款人手中。
 
快捷:西聯匯款手續簡單。它利用全球最先進的電子技術和獨特的全球電子金融網路,即時在全球187個國家處理匯款。在幾分鐘內收款人即可收到全數款項。
 
方便:西聯國際匯款公司在國外的代理點遍布全球各地。代理點包括銀行、郵局、外幣兌換點、火車站和機場等。
同時,消費者更可連結到西聯網站 http://www.westernunion.com/ 使用信用卡匯款給至親好友,不需親自至代理點辦理手續。 
 
匯款方法:
1.匯款人前往就近的西聯匯款代理點,認明西聯匯款標誌,填寫匯款單。
2.將填妥的表格及款項遞交操作人員,並收妥收條及記錄操作密碼。
3.通知收款人操作密碼或自選密碼。這樣,只需幾分鐘,您指定的收款人就可在全球任何一家西聯匯款代理點領取該筆匯款。
   
取款方法:
1.收款人接到通知後,前往就近的西聯匯款代理點辦理領取匯款手續。
2.填寫取款單及領取匯款的密碼。
3.操作人員核對確認您的身份證明後,您就可領到該筆匯款。
 

 
如您需了解西聯匯款服務的國家和地區以及其在具體城市代理點的分布,請訪問西聯國際匯款公司的網址或查詢櫃臺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