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好 - 梁靜茹 
     曲︰黃韻仁
     詞︰小寒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