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6雙魚05
<10> 15水瓶36
<9> 20摩羯03
灶神 16水瓶39r
婚神 26射手33
Lili 8摩羯44
<12> 22白羊31 <8> 26射手12
月亮 4金牛16
凱龍 28金牛01r
東方 20金牛30
王紀新 基隆市
Tue Sep 7, 1982 10:00pm
ST +8:00 GMT
121:44E 25:08N
Placidus Houses
Tropical / Geocentric
天王 0射手57
海王 24射手17
<1> 0雙子10 <7> 0射手10
火星 21天蠍38
木星 7天蠍14
冥王 25天秤15
穀神 26天蠍01
智神 29天秤52
宿命 26天秤59
<2> 26雙子12 <6> 22天秤31
北交 9巨蟹58r
太陽 14處女37
金星 29獅子36
水星 11天秤31
土星 20天秤22
幸運 10天秤31
<3> 20巨蟹03
<4> 15獅子36
<5> 16處女05
© 星座小屋, 你是第 9440 位使用者
你的上昇星座在雙子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使者」。頭腦動得很快,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法和心情,反應也不錯。周圍的人看起來,你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但卻經常席不暇暖,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

  體型苗條,瘦長臉,眼珠常骨碌碌的轉。

  你擁有善於交際,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因此,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喪失初衷之虞。面具是你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你的面具是「使者」,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你自己本身,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你自己本身。

你的太陽星座在處女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態度實際且腳踏實地,擁有特殊智能,能夠從任何可預料的來源收集知識,同時有能力去記憶與保持你所學到的新東西,你可以很有系統性地去學習。並且你會不斷地進修直到老。占星學上處女座支配人體的內部,就像腸子不斷吸取養份般;你也會為了思想上更求精進而一直去求取學問。然而這樣的過程導致你非常善於批評,並對每一件事做精闢的分析。假設別人無法和你相同步調的話,你可能變得不停地吹毛求疵,實際上這是你的特性─好挑剔。

  你在演講和書寫方面的能力很強,但美中不足的是,除非有其他行星相位有利的補救,你的演說會顯得單調乏味。當你處理別人的事情時,能非常實際的分析觀察,並老練的完成它。一般而言你對別人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的同情。

  通常你非常的害羞,沒有架子,不願意成為團體中的突出人物。你比一般人不需要友人的陪伴,往往喜歡獨自一個人。你的性情平和而冷靜,喜歡默默地工作,對自己選擇的工作或成就從不自誇。你僅為自己的精神力感到驕傲。

  因為你是如此害羞與隱退,你往往不能激發開啟別人的潛能和信心。認識你的人或許會認為你的個性並不極端的含蓄與保留,但實際上你內心深處是含蓄而有所保留的。無論如何,你這種個性或許會對那些外向而積極性的人﹝EX :白羊座、獅子座﹞感到興趣。

  你對繁瑣的細節不會感到厭煩,但要當心不要被細節所糾纏而不能顧全大局。通常處女座的人精於數理統計,所以對會計師的工作能夠勝任。如果其他行星相位配合良好,你可以勝任商業或經濟專家的事業。

  處女座的人喜歡〝事業〞甚於〝職業〞,在事業上你喜歡法律與醫藥的傾向,對金錢上的態度,很節儉而喜歡儲蓄,即使沒有經濟上特殊的才能,也能保持收支上經常平衡。

  你在處理愛情上的問題時,多少帶有自我中心的想法,你不喜歡自我奉獻和積極地征服爭寵。但你的婚姻觀是穩定的,對子女的幫助是有正面的意義瞭解,並給予其安全感。

  你是一個定食定量的人,並對自己和別人的健康非常注意。

你的月亮星座在金牛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在占星學上,月亮這個不穩定的性質,遇到金牛座,其特性便被成為堅定而沉穩的作風。因此月亮在金牛座是頗為適當的組合,給人一種保守的外表,及深沉的專注力。你對周遭的反應顯得遲鈍,但如果需要表現時,你會毫無保留,完全展現出來。一旦下了決心,就像一頭蠻牛般,堅持己見,勇往直前。

  當遭遇麻煩時,你卻不會覺得非常困擾,而會不慌不忙地積極蒐集資料,經過分研判後,小心地依照自己的計劃行事。

  你的作風保守而穩當,只願有條件的接受別人提出的意見,似乎你不願做任何革命性的改變。你重視傳統與規範,並認為那才是正道之所在。但正因如此,你不喜歡別人對你提出異議或反駁你。

  男性擁有月亮在金牛座的人,一生中所遭遇的女性,或許是自認為非常瞭解你的,且她們是很忠心奉獻於你,並頗善於治家。但正因她們太忠實了,所以可能你會覺得有些厭煩。

  女性擁有這樣的位置,對同性朋友而言,有可能會產生相同的情形。而月亮在金牛座的人,味覺和觸覺都很發達。

你的水星星座在天秤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心像一座天秤一樣的精緻以致於你會發現你自己很難作行動方針上的決定,當經歷每一項徹底而精確的研究後,最後你得到一個結論,然而你可能在一剎那間改變你的心意,這項改變並沒有什麼可以解釋的原因。

  你最好能夠學習跟從你的直覺感,你能從此穫益良多,心智上,你是深具野心的,但是你往往對於邁向成功所必須的努力感到棘手而有所退縮。

  當你個人的星位圖中顯出有力的暗示的話,這種水星位置更可以增加你判斷上的精確性,這種能力是無懈可擊的,通常這種人擁有能幹而機敏的心智,這種性質能在各種不同的職業上獲得成功。

  當這種水星位置的性位良好時,這種人則是具有真實的聰明,若相位不好,只能帶給你膚淺,善變浮燥的心。

你的金星星座在獅子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對於你的家庭,你所愛的人,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

  你喜愛支配駕馭你所愛的人,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做最大的自我犧牲,或者為了你所愛的人的快樂與幸福,你能犧牲一切。

你的火星星座在天蠍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在行動上往往是不帶有感情的且是不輕易同情別人的人,你的決心是堅定的,你的力量是深具致命性的。

  對於男性來說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位置,它顯示著精力與敏捷精幹,但帶有一點殘忍的傾向;當你遭遇反對,火星在天蠍座的人能夠訴諸於暴力。

  在寫作方面,你的想像力是殘忍嗜殺的,且有這種相位的人可能暗示著你喜歡恐怖電影或者可怕的電視節目。

  當相位良好時,你能夠成為一位能幹的外科醫生或者一位科學家,這種人都能探討宇宙的奧祕,假如劣等的傾向較明顯的話,你可能成為優秀的屠夫或者殯儀館的業者。

  這個位置也意味著強烈的情感,而且擁有一種強烈的性本能。

  你對出生在10 月23 日至11 月23 日,與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與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天蠍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性愛方面的魅力與本能是你的驟策力,你覺得你的精力是上帝所恩賜的,以致於你對於上帝的信仰及對於自己的信心都是很忠實的,且很強烈。

  經常你的好運是來自你所散發出來的強烈「異性」吸引力,你幾乎絕對的可以贏得引起你興趣的異性,只要是與「性」有關連的事情,你對於自己是充滿信心的。

  你擅長於科學工作,事實上在極需要查詢能力的工作,以及需要狡猾與探密的能力的工作,你都能做得很好,間諜如果擁有木星在天蠍座的位置,會是一位非常機警且具危險性的人物,這種人能夠搜索出別人特意隱藏的秘密。

  戰爭時常常能給你帶來好運,對於一位在戰場上或情場上征戰的「將領」來說,木星在天蠍座這個位置是再好不過了。

  你在經濟上是聰明的,你不但很注重物質方面的實質情況,也會是一位追求理想而不顧實際的人。

  你最佳的機會通常比較容易在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6 月21 日至7 月23 日,以及10 月23 日至11 月22 日間降臨到你的身上,你必須小心謹慎的好好利用它們,出生在上述時間內的人,可以在經濟上或擴展你的生涯上,對你有所幫助。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這是一個真正優良的土星位置,你具有一種特別超凡的良好判斷力,你可以非常的機智的與人交往,你最好的一面就是你不但明達冷靜且具有智慧。

  你需要婚姻所能帶來的穩定影響力,假如土星的相位非常不好,你可能遭遇婚姻上的痛苦或者是遭受到離婚的悲痛。

  在宗教上,你相信能夠由心靈去瞭解神之真理,且在你內心的最深處,你是真正的相信宗教的;政治家擁有這個位置的話,會是一位公正、聰明且機智的政治家。

  當你的土星具有良好的相位的時候,你會有很多的航空危險或者這方面的不適發生。

  除非,你的土星在你星位圖中剛好掌管到你的「經濟部份」,你市比其他土星位置的人較不會要求嚴厲與自私自利的,而是一位能為別人著想的「利他主義者」。

  這個土星位置可能暗示你在背部上有些麻煩,或者是腎臟方面會有毛病。

所有圖示及程式著作權屬星座小屋所有,文章屬其著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複製、頁框內連結或任何出版及商業用途。
上昇星座解析 轉載自 [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BBS ] Liwen.bbs@bbs.cs.nthu.edu.tw
其他星座解析 轉載自 [ 小魚的紫色花園 BBS ] terrier.bbs@fpg.m4.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