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是老了嗎???
跟年輕人有代溝嗎???
昨天有個小女生~~~跟我說~~請我幫她做powerpoint
哀~~花了一大堆時間~~幫他弄完了~~後來發覺她人下線.....
接著~~~他剛剛上線~~~(應該看到我的離線訊息吧)
把它傳給她以後他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算了~~更別說我原本跟她要求的p幣
還用一副懷疑我的能力一值問我是不是抓的= =
我跟牠說圖是抓的~~~~做有關貓空....~~
接著他問我怎嚜沒有超連接~~~
她說只有看到底線不能點~~我也納悶~~怎嚜可能xd
搞了ㄧ陣子~~他發覺她沒有壓播放.......
後來問我要不要教他~~還要我打字教~~~我說歡迎她問
接著~~我就小小的唸了ㄧ下~~~獅子座果然跟處女座有難解~~~好像說不得
接著就離線了~~~~~我以後再也不幫獅子座的人~~我發誓xd
哀~~真是難過~~教改成這樣~~大學生了~連powerpoint都不會(政x...)
問他以前有沒有教過~~~他說都拿去上別的課了~~~哀
不過她好像也是板友吧......
說國中電腦課被拿去上數學了~~~高中也沒教~大學第一次碰
算了~~~~~反正現在的人都這麼沒禮貌嗎~~~~哀......算了~~我跟獅子座真的嚴重不合xd
心情ㄧ整個好SAD~~~請給我拍拍XD
另外我新用好的網頁:http://www.fst.ntu.edu.tw/kissinwang/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