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三井:02-25338802

三井選品
:02-25338801

上乘三井.三井本館.三井極壽司

聯合訂位服務專線:02-25943394


料理美術館:02-27413394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有限公司

明水三井: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F
三井選品:台北市明水路604號1F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1F  
三井本館:台北市農安街30號1F  
三井極壽司:台北市農安街45-2號1F  
三井料理美術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地下1樓  
 
110
111213雪場蟹角
14紅喉魚烤

網路資料: 烤紅喉魚」這道菜,最適合請日本人了!因為紅喉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很高級的魚類。一般紅喉都是生長在岩礁裡頭,不容易捕獲,只能看季節,然後用磯釣的方式,所以非常珍貴難得。 燒紅喉魚」,來自海洋最鮮美的味道,讓人難忘!以琉球來的海鹽作「~?/FONT> 燒紅喉魚」,端出來時香味十足,然後需要用檸檬汁淋在魚肉上面,然後用筷子先把魚肉壓一壓,以利大家待會兒好夾取魚肉。一口魚肉入口,香氣與鹽味在口中散成海風,把檸檬的香輕輕吹起,接著魚肉的甜慢慢湧上,佔據了味蕾的頂端,再轉成一股燻烤的溫暖,任汁的鮮味在海風中緩緩飄散。

15馬糞海膽壽司、薰鮭握壽司
161718牛肉
19雪場蟹味增湯
220
21沙拉 ~(雪丹菁譔)套餐$1800 
22生魚片
23
24炸生蠔
25蒜味蛤蜊湯。
26牛肉。
27抹茶冰淇淋
28
29九點半停止供餐,全場燈暗下來,吧台的師傅一起站起來用日文說謝謝大家。
3筷子杯子,有質感,又不重。
4【上允菁譔】套餐$3200
5馬糞海膽。
67上允套餐的鮑魚沙拉
網路資料: 「在夏秋季節的產卵期間,雄性與雌性鮑魚分別將精子和卵子排於海水中,兩者相遇即受精,約經過10 天的時間,小鮑魚便能孵化而出,再經歷三年時間方可長成約 10 釐米,鮑魚自軟膜孵化出來的幼體,仍須靠體外卵黃的營養來維持發育和生存,到面盤幼體後期,方能開始吞食少許的單細胞藻類及有機碎屑,隨著形體的成長,所食用的藻類也逐漸漸轉大,直至生長成鮑方可食用各柔軟而幼嫩的海藻,能完全長成約需耗費 8-10 年的時間」
89生魚片,黑 TORO 、甘貝、櫻花蝦 ......... 等等
1980年代台灣的食品電視廣告集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