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馬王聯手 力挺顏清標
更新日期:2007/11/17 12:42
支持民眾:「顏清標當選!顏清標當選!顏清標當選!顏清標當選!馬英九當選!王金平當選!」

馬英九、王金平都來了,他們挺的是人不是國民黨,而是無黨籍的顏清標。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顏委員跟國民黨合作無間,大家說對不對!」支持民眾:「對對對啊。」

馬英九力挺,王金平院長更賣力,王院長說這是神明媽祖的旨意。立法院長王金平:「媽祖婆交待千里眼順風耳,將阿標仔的戰旗交給我,由我來跟他授旗。」

現場1萬多人聲勢浩大,顏清標從政21年,過去黯然離開國民黨,但今天面子裡子全回來了,國民黨兩大勢力匯集支持,顏清標在台中縣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大里六鄉鎮也匯集了人氣。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71117/index-20071117121954391901.html

 

 

 

 

看了最近的新聞~~~很明顯的選舉走向要給誰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