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度小月在台北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2號;               (02) 2773-1244       
營業時間: 11:30 am-10:30 pm,
週日 11:30 am-10 pm
無刷卡,不加一成服務費

 
台北店面(引用他人圖片):
14235Danzi-noodles-NT50
 
兩個男生去那邊隨便吃吃就花了480......真的是度小月...完全沒有飽....旁邊一堆閃光來吃~~~囧~~~不過不錯吃(適合帶吃小量的女友來吃的店XD)~~~想吃飽的話大概可以去吃到飽好幾攤)
不過重點是:買陰險肉燥!!!!
陰險肉燥圖:
DSC00427DSC00428DSC00429
DSC00430DSC00431
名片:
DSC00426
所附單張簡介:
DSC00432DSC00433DSC00434DSC00435
自製PDF下載:
我自己要吃的辣味肉燥:
DSC00436DSC00437DSC00438DSC00439
有看到傳說中的很油很油~~~不過~~真的很香XD
其他介紹: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起源:度小月擔仔麵創始人洪芋頭先生(第一代),於民國前十四年創立,在水仙宮附近設攤,攤前的燈上,書寫著「度小月擔仔麵」六個字,沒想到卻是成為度小月擔仔麵的金字招牌。第二代洪舉在先生 (洪芋頭長子),第二代洪再來先生(洪芋頭次子),第三代洪振銘先生,於民國四十年加入經營行列,秉承其父親傳統擔仔麵精神,將擔仔麵的技術傳承給兩個兒子。
目前由第四代負責肉燥工廠的經營及擔仔麵的店面經營與管理,由於堅守祖先傳統風味的觀念,來經營度小月擔仔麵,所以生意興隆。
度小月擔仔麵的材料,以油麵為主,放入蝦仁、豆芽菜、香菜、豬肉製成肉燥等,最後將鮮蝦所熬出來的高湯倒入,即是一碗香噴噴的擔仔麵。由於拌麵的肉燥帶有傳統鹹香味,真正保有地方小吃特色,所以生意興隆。特別一提的是,洪振銘老先生每天於22:00會到本店來協助,如有興趣了解擔仔麵的相關訊息,請擇時來訪。另外洪家已將肉燥製成罐頭,熱賣供應中。

小吃網址:http://www.iddi.com.tw
主廚推薦:擔仔麵
營業時間: 11:30 ~ 翌日00:30 (休假日:每月休一日,日期不定,如需確認營業時間請電洽)
停車狀況:公十一立體停車場(忠義國小正對面)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6號 營業方式:現場進食、外帶
洽詢電話:              06-2231744       
W0142w0142 
中文影片介紹:

 

英文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