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聖誕
曲:柳重賢 詞:黃偉文 演唱:許志安

明信片裡雪花 還要等你看嗎
是你在四月就約定了共我放冬假
其時竟想不起 香港入冬有雪落嗎

蘭桂坊有雪嗎 何以今晚約她 平平安安進酒吧
原來我自初夏期待那 頸巾 轉贈了給他

* 捱過無數晚 為今晚 竟與你分散
我今年 沒聖誕 寒流下勉強支撐
要過今晚 或許艱難 借我厚冷衫
等我在人群之間 呆站渡過了新年亦未覺冷

陪我的約了他 還算得聖誕嗎 還更假裝慶祝嗎
悠長盼望可是年歷裡 今晚 已畫上交叉

Repeat *

如要凝結我 淚斑斑 天氣要多冷 我今年 沒聖誕
寒流下勉強支撐 教我心淡 並不很難 見我更簡單
不要在猶豫之間 胡亂答應我今年共度聖誕
留下我似個小孩獨自冀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