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飯
作詞:陳銘匡 作曲:嘉琳 編曲:A. Chan

人話說世界空虛故事千幾個
無聊鬧市 問當中哪位懂得愛
每日能無奈開罐雜菜湯 一起眼光光
人話說悲傷故事千幾個
而韓劇裡 縱憂鬱但卻懂得愛
願能乘夜他國遠闖異鄉我或一個
來一個熱鍋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在你家裡作石頭飯 亦算不錯
望你一臉傻如紅葉飄降在雪岸
來一個熱鍋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在你家裡作石頭飯 又再一鍋
想像的纏綿 如同電影播萬遍
男主角誓言常念雖聽不懂意思
I do believe

人話說世間悲傷故事千幾個
然而幸福 最終方案也許一個
我願能無懼多怪異眼光 他鄉愛更多
來一個熱鍋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在你家裡作石頭飯 亦算不錯
望你一臉傻傻戇 擁抱在說餓
來一個熱鍋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在你家裡作石頭飯 又太不錯
想像的動人橋段 可會實現
可會過十年 跟你似目前
笑問以後每天盛石頭飯時
興奮感覺或變 他日看著報紙
仍未明白致詞 這樣是我挑選

來一個熱鍋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在你家裡作石頭飯 亦算不錯
共我一樣傻 拿紅葉舖滿下雪街角
來一個地方 韓文對話我竟猜錯
我倦了雖肚餓 石頭飯 又再一鍋
想像的劇情 如同電影播萬遍
無須要誓言 幸福總親手去編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