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oman

歌手:曹格 专辑:曹格首张创作专辑

daring in the morning
i repare for se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我的早餐准备了你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一杯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对我微笑着的你
还能够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着我小心翼翼顺着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让你精疲力尽
you are my super women oh~~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e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
try to make it all yes for me
月光下紧紧靠着彼此只求夜深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
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头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
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等待换我等待不要这么拒绝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是我把爱想的太简单
以为只要我存在 就能让你取暖
心以为一个super woman 没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象 更不能原谅这一段爱发生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是我只是一个只是一个人)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you are my super women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