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決定是多麼艱難
愛你卻選擇離開
並不是我總把孤單當成習慣
未來並不如想像中簡單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無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心的最底層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愛
你永遠無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
有個男孩愛著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會逃避這一刻
當朋友都羨慕現在的我們
抱歉 我這次想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把這份愛 深藏在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是多麼艱難
愛你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這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