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走了那麼遠,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自己都不瞭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我學會不公平。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苦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