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 陶吉吉 
     曲︰陶吉吉
     詞︰娃娃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以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決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也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重唱 *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重唱 #

原來我有這首歌~~~~~~~~~~哀~~封印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