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 送豬型鼠

作曲:金培達
作詞:陳少琪

合:Twins 蔡婥妍:S 鍾欣桐:G

@T:最愛你型鼠 誰亦喜歡不會老的老鼠
       誰亦與你共處 也感到星光處處 處處有你的開心灌輸
       最愛笑迎鼠 今年一切讓你輕鬆作主
       有著你陽光恰到好處 全球如全盒轉多一下 天天暑假是人人慣用語

S:十二月就快又一年 豬多意見 揚威幾百天
G:未實現大理想由你奉獻 看你後面 身影都會閃

#S:新春新開始新衣新歲太好
  T:你大耳朵大用途
  G:讓你聽到世間要歡呼宣佈
  T:人人隨著你的指揮跳高

Repeat @

獨白:我哋祝各位鼠年龍精鼠猛 一鼠萬利 鼠氣洋洋 老鼠平安 心鼠事成 夢鼠成真 有鼠萬事足

S:利利是自快樂新年 煙花百變 從天花上演
G:日日夜大理想由你奉獻 與你會面 揮春都會閃

Repeat # @
 
大家新年快樂!!! ,劉德華、小虎隊、鳳飛飛、許冠傑等等也跟大家拜年.....,原諒我這個老人~~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的夢想都可以實現!!!!二零零七過了~~二零零八的到來也代表新的一年的循環,媽呀!!我要二十六歲了XDDDDDD,

  

新年热闹闹

词曲﹕吕俊梁
演唱﹕M-Girls
演唱﹕MyFM DJ 陈志康 尹汇雰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新年大家一起跳 新年大家一起摇
新年大家一起闹 笑笑噢吃不了

还有什么节日更重要 大家笑大家闹
多开心多逍遥
我的心情变得蹦蹦跳 大声唱大声叫
哼不停新年谣

红色的季节总是多美好
快快来伸伸懒腰 别错过好坑头
春风的温柔又再次轻飘
告诉我们新年已来到

站起来跟着锣鼓节奏一起跳
跳出新年的气息迎接幸福到
站起来跟着祥龙凤凰一起摇
摇出遍地的财宝新年热闹闹

  

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演唱:憂歡派對&小虎隊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我祝滿天下的女孩 嫁一個好男孩 兩小口永遠在一塊
我祝滿天下的小孩 聰明勝過秀才 智商充滿你腦袋

我祝尊敬的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賽 氣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買賣 生意揚名四海 財運享通住豪宅

大搖大擺 樂天替你消災 恭喜發財 要喊得夠豪邁

恭喜發財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我祝大家笑口常開 用心把愛去灌溉 明天呀我們更厲害
我祝在世界的舞台 跑得比那黑人更快 歲歲年年出人才

大搖大擺 樂天替你消災 恭喜發財 要喊得夠豪邁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再來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禮多人不怪

     

喜氣洋洋


作詞:孫儀 
作曲:鄭貴昶

*美滿的人生,歡樂的時光,我們都喜氣洋洋
美麗的河山,幸福的地方,等著你來欣賞

#青青芳草,欣欣正向榮,舖在大地上
叢叢鮮花,散播著芳香,透進你心房
嗨嗨嗨,愛苗正在生長,愛的人兒成對成雙
嗨嗨嗨,笑容掛在人人臉上,大家喜洋洋

Repeat *,# #

喜氣洋洋


作詞:孫儀 
作曲:鄭貴昶

*美滿的人生,歡樂的時光,我們都喜氣洋洋
美麗的河山,幸福的地方,等著你來欣賞

#青青芳草,欣欣正向榮,舖在大地上
叢叢鮮花,散播著芳香,透進你心房
嗨嗨嗨,愛苗正在生長,愛的人兒成對成雙
嗨嗨嗨,笑容掛在人人臉上,大家喜洋洋

Repeat *,# #

 

財神到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作曲:許冠傑

財神到!財神到!好心得好報!
財神話!財神話!搵錢依正路!
財神到!財神到!好走快兩步,
得到佢睇起你,你有前途,
闔府慶新喜氣盈盈,齊賀你多福蔭壯健強勁,
又祝你今年慶獲榮陞,朝晚多多歡笑錦繡前程。

願夫婦恩愛體貼入微,成日有吉星照百事無忌,
共親友相見講話投機,充滿新春喜氣歡暢揚眉。

賀所有鴛侶花結並頭(結並頭),
還望各位工友百業成就(有成就),
大家冇爭鬥快樂無憂(樂無憂),
聽隻歌輕鬆,拋卻恨愁。

大眾慶新春,望財神到!

 

新的一年
词曲﹕吕俊梁
演唱﹕李政发/郑冰来/陈晓燕/王翎蓓

充实岁月时间过的特别快
过去的感动我已好好记下来
新的一年一切好好的安排
踏上新旅程一切从今天期待

新年的感觉是多愉快 多轻松自在
希望的列车快要展开 快展开

愿新的一年超越界限天天都精彩
祝新的一年春风满脸心情好愉快
像小鸟学飞迎接挑战一步一步来
让梦想实现我们庆祝乐开怀

走过的路感谢你和我同在
让成功添色失意也信心满载
将你的手高举和我拍一拍
让我们一起迎向新一个未来

你的祝贺我喜出望外 真心来灌溉
美好祝福四处已散开 都传开

新年新气派 活力百分百
扭一扭摆一摆 快乐是现在
别再傻呆呆 勇敢站出来
机会不等待 一切放开来
幸福花满开 幼苗细心栽
爱情事业路上没阻碍
张张是王牌 好运连连来
新的一年一切吃的开

 

花开的季节

词曲﹕吕俊梁
演唱﹕四千金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又是花开的季节 有没有那兴奋的感觉
一切又回到起点 懈一懈再迎接新考验

你说你喜欢这种喜悦 告别昨天体会全新的蜕变
静静地看那白雪溶解 美丽春天带来一份新鲜

祝福你新一年 一切尽是如愿
放心飞放心追 直到美梦实现
祝福你新一年 欢乐陪你每天
若有缘 花四季也姣艳
 

 

冬至

白白雪花缓缓落下凑成一幅画
像是问候的说话
对谁思念的牵挂

尝尝红白绿色汤圆温暖了胸膛
我的祝福永远和你相伴
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旁

 

 

新年快乐

词曲﹕吕俊梁
演唱﹕M-Girls 四千金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新年来了大家脸上笑呵呵
一起吃喝玩乐 哼一首新年歌
新年来了我可变成模特儿
穿上美丽颜色 漂亮达一百分

时光飞逝许久不见 今天的我你们可记得
昨日知心朋友同学再次聚首 这个机会多难得

新年快乐 让我来向你祝贺
愿你每天龙马精神
新年快乐 轻松不需要规则
愿你每个心愿都达成

 

 

龙头大队贺新年

词曲﹕吕俊梁
演唱﹕八大巨星
演唱﹕四千金 

说声恭喜 天地一片新气息
说声恭喜 大家新年好福气

春天的花儿再次盛满开
年复年四季轮迴去又来
甜蜜的笑容满载一家团圆乐开怀
新年已到来

春天的花儿今年为谁开
几千年习俗传统未更改
跟着那龙头大队走向世界新时代
大家多有气派

祥龙翻腾起舞再战风云写下新一页
醒狮一声怒吼誓言开拓美好的今天

 

新年請你來作客

词曲﹕吕俊梁
演唱﹕四千金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新年请你来作客

共唱歌 共玩乐新年逍遥轻松多快乐
风阵阵 你和我融合在这一片美丽的春色

有缘份 朋友们今天请来我家里作客
管什么 让欢乐气氛热闹沸腾渐渐的上升

大家来请不要见外 放开怀高兴多自在
猜一猜谜语谁最快 不等待就快要上菜
掌声请拍拍

喜相逢 情谊更浓 新年你我来举手聚首
齐歌颂 春风温柔 轻轻贴近你和我

 

今年最特別

词曲﹕吕俊梁
演唱﹕四千金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红红一片多耀眼 锣鼓咚咚锵锵向连天
春风满面多喜悦 冬去春来转眼是新年

个个赚大钱呀个个迎笑脸
哎五路财神今年来到了身边
情人心相连呀幸福那么甜
哎良辰美景布满天上人间

Happy New Year 今年最特别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Happy New Year 今年最新鲜
精彩好戏每天都在上演

 

宝宝过新年

词曲﹕吕俊梁
演唱﹕乖宝宝
OP: WTD Music Publishing Sdn. Bhd.

看看那花儿呀开得多娇艳
春风迎脸吹四处景色好一片
闻闻外婆做的年糕香又甜
一家大小呀个个迎笑脸

听听那炮竹声乒乓响连天
赶走传说的年兽迎向太平年
守着爷爷说的故事和神仙
逗得大家呀乐呀乐无边

过新年庆团员迎接财神爷
穿上新衣新鞋收到压岁钱
宝宝乖多一些进步多一点
所有梦想今年就要快实现

 

 

大地喜洋洋

词曲﹕吕俊梁
演唱﹕四千金

演唱﹕刘勇男 

OP: Music Channel Publishing

恭喜恭喜新年好 吉祥如意心情乐逍遥
春到人间好运也来到 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祝福大家新年好 得心应手不再有阻扰
万事顺利创一个大功劳 今年收成最是美好

春回大地喜洋洋 爆竹除旧岁迎希望
志气信心早已写在脸上 锦绣前程光辉灿烂

万家同庆新气象 喜见每一家金玉满堂
齐来尽情的奔放在欢唱 迎接新岁忘掉以往

恭喜恭喜新年到
心想事成什么都做到
年年有馀身体健康安好
生活幸福永远微笑

 

红色季节

词曲﹕吕俊梁
演唱﹕四千金
演唱﹕刘勇男﹐梁爱慈
OP: Music Channel Publishing

多少日子过去了 时光流逝总静悄悄
生活过得不算无聊 想你的时候也不少

微风阵阵把心敲 太阳加倍努力照耀
唤醒疲倦将心点着 孕育梦想的幼苗

风知道 花知道 红色季节已来到
天知道 地知道 四处扬起快乐调

春来到 蝶儿飘 大地换上新衣袍
对着你 笑一笑 一切变得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