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歌曲:诚实地想你
歌手:郭采洁
诚实的想你
作词:姚若龙
作曲:颜克前
演唱:郭采洁
专辑-隐形超人
www.51lrc.com ★ 小光(Like Music) 制作

世界忽然变形忽然很安静
无助的我一秒间失去重心
听你不停为我担心
看你不停离我而去
你要我照顾自己

是我做了什么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么让幸福远离
也许该要真的相信
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痛却又哽住呼吸

我用狂奔用无力用恶梦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用痛哭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诚实的想你
专辑-隐形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