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貼近我的聲音!!!

 

  
我的故鄉!!
 
 
請支持加入聯合國!!!
 
 
為什麼我不支持馬囧!!!
 
接政黑板29422的文章~~他媽的推文有人叫我論述~~媽的
我很主張大賣場不得進入市區~~(個人看法)
或者說交通繁忙的市中心~~避免有人又要挑語病XD

不過現在是有些相關的配套補救措施
但是~~他的相對應~~就我得到的消息~不知有錯沒有~~
當初馬市長為了打擊台北市路邊攤~~將家樂福引進台北市區
像是桂林店~~中華路上這邊
可是就如同剛剛所說的~相關配套~~諸如交通等等的問題
到了大賣場阿~~~很少人都不開車~~如果說只是為了服務附近居民
請問有必要要開到家樂福這種規模的賣場嗎??
況且是用市府陳租之模式陳租給大賣場~~~就是現在陳租~~
等到期後該地上陳租物歸屬於市政府所有~~
當然也有很多優惠,想想在市中心的寸土寸金~~怎嚜可能買的起~~~
其二~~就這麼多大賣場,能夠進到市中心的~~為何只有家樂福???
家樂福就國內的相關廠商~~統一集團跟他有很深的關係!!!
先說就~~原本的零售業市場~~我對7-11就沒有感覺有多好~~不過他們成功了~~
成功了將台灣的雜貨店轉型~~~~可是相對於此大賣場的市區進駐~~
對!!是很成功的給予附近的民眾方便性!!!!!!!!
可是勒~~~相對於此~~原本在那邊的商家~~也關閉了
去家樂福打工當試吃員一天一千二、去當收銀員是用時薪計~~~
可是如果你開店~~眾使扣除了總總成本~~那附近店家總總所得不會輸給家樂福~~
雖然大賣場吸引人潮~~可是相對於台灣人的獲利~~就這樣被大財團抽走了
就拿雜貨店的煙酒~~跟便利商店的煙酒做比較~~
大多數會抽菸喝酒的老一輩的都會去雜貨店
雖然~~大賣場等等財團式的進駐~~包含現在連捷運的美食街~~(公館捷運樓上)
也都是直接找財團式的連鎖商圈進駐~
而不像以前是小老百姓去那邊陳租~~我很難想像以後走在路上~~
台北市的街道各各都是~~連鎖式商圈
台灣人的古早味呢??華西街夜市的縮水、圓環的消失、桃源街的牛肉麵等等~~
甚至~~我不知道當初是哪些專家負責這些案子有評估到這些攤販的企業文化嗎??
某些該尊重的也是要給予尊重....說到什麼~~犧牲弱勢的權利~~~~
不過這樣看來馬冏勒~~~說實話我不想打馬冏看壞他選情~~小夫也一堆讓我看壞的
這是剛剛有人推文逼我論述~~還很多~說不完啦....打這個又沒錢~~
嘴砲說說~~會來這板看的大家心中都有數~~
就這點~~我不希望未來的台灣變成現在這樣的台北~~所以讓我很難支持馬冏
雖然他的人品比小夫好很多= =~不可否認的!!!但是我還是要說
為了台灣的國際聲音~就算這是場被操弄的選舉~~可是~~公投請大家去投~謝謝。
 
蔣友柏對馬囧的看法深得我心!!
       

 說的很好!!!! 底下從這影音可以很清楚知道,馬囧的血統有高貴到哪邊~~我超討厭這種的語氣!!   

 

  不過馬囧市長~~最大的功績~~就是當了台北市長以後~~把台北變的跟高雄一樣繁榮!!!!他媽的~~~~根本沒看到台北的進步!!!  

           

靠~~現在kmt根本把馬囧給偶像、神化了,他只是一個人,現在根本感覺比魁儡還差!!!一堆人忙崇!!雖然很討厭謝小夫,可是馬囧這點讓人非常不爽!!!

不過既然是馬~拍馬屁的人本來就多。更不要說做那個他媽的電動天橋= =,維護費是不用人民買單阿??靠~~有些都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