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靈籤-模擬在神明前 , 求籤問事 : 一正一反(允杯)連續三次,依籤號至籤詩櫃取籤
 

   1.請正心默請月下老人降臨後 點燈 供香 供花 供果

   2.默念姓名,生辰資料及問題後 .按"按此抽籤"一籤問一事,請勿一籤多事或重複問同一問題.

   3.按神杯.笑杯及蓋杯,要重新提問.連續三聖杯即得籤詩

   4.依籤號點選籤櫃內數字.

 

大家玩玩吧.....

 

 

歌名:月老
作曲:湯小康,  

你愛久了 何必知道 隨緣份不重要
你問天 天會老

我喜歡久去 喜歡到老 用盡所有我的好
去代替所有你的糟

我因為你 會睡不著 多情無意間設下的圈套
就算是難 也不想逃

踏上了不歸路一條 不會跪下向月老求饒
就算是痛 我也會笑

月老祂看不到 祂聽不到 祂忙得不能為你祈禱
我猜祂早已經把我們忘掉 喔

月老祂看不到 祂聽不到 你自己幸福自己去找
別等到年老 才發現我的好

昨夜夢裡我看到月老 祂要我勸你好好思考
到底在世界上 誰會是對你最好 對你最好

原來祂看的到 祂聽的到 告訴我愛是那麼微妙
冥冥中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月老祂看的到 祂聽的到 祂願意一直為我祈禱
祂祈禱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