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雙失情人節
演唱: Twins
附註: 
作曲: 伍樂城
編曲: 
填詞: 黃偉文

這一位 扮繁忙 未說過
二月裡這一天 預備抽空見我
但我喜歡等 不管最後如何
早清楚 他當我 什麼

這一位 早已經 預約我
我奉勸 他歸家 等結果
若我這一天 竟然 和他一起過
亦是 坎坷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而他此際可能 和情人擁吻
 (如果佳節不能 和情人擁吻)
 人在慶節 我卻箭穿心
 偏偏愛我的人 沒有等
 彷彿那個邱比特 是有心
 何解我約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開我
 搾不出 一滴吻*

這一位 不理睬 但我愛
就像我喜歡他 是為他不理我
受過幾多苦 始終滿面詳和
這苦心 改變過 什麼

這一位 不夠好 但愛我
我耐性 比起他 怎算多
若覺得孤單 走回頭等他親我
份外 淒楚

REPEAT*

何解他要等 等不到我
而他不等我 又再苦等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如果佳節不能 和情人擁吻
情願這晚快過 快熄燈
偏偏愛我的人 沒有等
彷彿那個邱比特 是有心
人揀我我揀人 突然全部都不揀我
讓今晚 隔外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